2005-10-09 21:03:29瘋狂噗噗

想說出喜歡妳-35(中)

「龍馬,送我到這就行了啦..」龍馬轉過頭疑惑的看著小茵。

「我記得"醫院"跟不二學長"家"是反方向吧?」
目前位置:醫院門口
「阿..其,其實是因為我有東西放在醫院裡忘了帶回去..」

「真的?」

「當..當然是真的摟..呵..」
龍馬抓起小茵的手往醫院裡頭走去..
「好吧!我陪妳去拿。」

「不、不用了啦~咳..咳咳..!」突然小茵大力的咳嗽
"奇怪..怎麼突然覺得好難受..一定是因為剛剛講話太用力了,而且
今天又玩了一整天..不行,要是再這倒下龍馬會起疑心的!"

「妳怎麼了?沒事吧..」

「哈!怎麼可能有事嘛!好啦,你就送我到這就好了啦~~~」

「真的?」
"廢話..,我都快撐不住了.."

「當..當然..」小茵勉強的笑了一下。

「...妳看起來好像很不舒服..怎麼一直冒汗..」龍馬伸出手來擦
掉小茵額頭上一直冒出來的冷汗..
「可..可能是太熱了吧..」

「汗是冷的。」

「是..是喔..真是奇怪..」突然小茵終於倒了下去,龍馬快速的把
她抱進醫院,後來醫生走出來後告訴她只是要多休息罷了,雖然龍馬一直
不相信,但醫生給他的答案只是說什麼疲勞過度等等類似的答案..
隔天早上小茵起床後看到龍馬抓著他的手,趴在桌上睡著了。

× × ×

「龍馬..」小茵伸手摸摸他的臉頰。

「唔..恩..醒了阿..」龍馬揉揉眼睛,看著小茵。

「阿..對阿,可能是昨天晚上太累了吧..」

「妳確定妳是因為身體太虛所以倒下嗎?」

「當然摟,你看我這麼柔弱!」

「噗..!」

「笑什麼!」

「妳確定你很柔弱嗎?」

「....關..關你什麼事!」

「槓麻?生氣啦?」

「嘖~好笑,我怎麼可能因為這點小事就生氣阿!」

「呵..」

「笑什麼啦!」

「笑妳阿..還差的遠呢!」

「...你滾回家啦!還給我翹課!」P.s:今天星期一~~。

「好阿,妳跟我一起回去上課。」

「...我不行啦..」

「為什麼?妳有事瞞我吧..」

「龍馬,我明天就告訴你,你今天就不要問了好嗎...」

「為什麼要等到明天?」

「不要管那麼多喇..」

「那妳答應我,妳明天要親自站在我面前說。」

「..嗯!那我們打勾勾..」小茵伸出小拇指,兩個人緊貼著大拇指,
笑了笑。
"對不起...我騙了你..真的是對不起..真的.."


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只知道看著現在所發生的,
但,也許在下一秒就會有人離你而去也說不定...事是難料...


時間一下子就到了第2天,小茵出發的當天。
他站在病房的鏡子前,穿著青學的制服,綁著跟之前一樣的馬尾,站在鏡
前笑了笑,感覺就跟一般的女生一樣..

「青學的制服阿..感覺像是最後一次穿一樣..希望下次再穿到的時候
可以變成水藍色的,比起這種綠色..藍色好多了..龍馬頭髮的顏色也
不錯,這樣感覺更像水手服了..哈哈!」

「笑什麼啊?那麼開心?」一旁的護士收拾著早點。

「沒什麼啦,等一下要去跟他們道別。」

「小茵,手術要加油喔!」

「嗯!我會的,謝謝摟~」

小茵在去青學的途中買了瓶葡萄芬達往山吹走去,她想先去跟太一他們道
別..到了最後就是青學,然後是男網,最後是龍馬...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