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0:33:50瘋狂噗噗

想說出喜歡妳-11

青學--

今天青學男網跟平常依樣努力的練習..

不過,不一樣的是..

「請多多指教!」

「A球場:青學桃城,不動峰神尾。                
 B球場:青學越前,不動峰伊武。。」

「《 請多多指教 》」

A球場--

「桃城,跟上我的節拍吧!我不會輸的」

「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

〈青學桃城發球--〉

「哈阿---」

蹦-!

「15比0」

「嘿嘿-..」

「桃城今天好像特別強呢!」

「替我加油吧!橘妹妹」

「阿、誰要替你加油阿!加油神尾~」

「嘿..加快節拍吧!」

"哦..阿桃學長..唉!那個叫橘妹妹的女生還真受阿桃學長的喜愛,(作:是..嗎= =||)算了~去看龍馬吧!"

B球場--

「加油~龍馬~龍馬~加油!」

「好、好了拉..朋香..///」

"是她們2個.."

「Hi!櫻乃,我上次問的問題..有答案了嗎?」

「阿..我..」

「太棒了~!龍馬!」

〈2比0,換場)

「還差得遠呢」嗯?小茵。。

《眼神對上小茵》

「加油!(小茵用手勢及眼神和唇語小小聲的和龍馬說)」《笑》

「/////,哼..(笑)」

「龍..龍馬..」

「呵,櫻乃我先去洗把臉妳等會兒在跟我說吧!」

「阿..恩。。」

※※※※※※※※※←。分格線。﹋
{洗手}

「阿‵‵‵」

"真是的..越來越怕自己喜歡上龍馬..////..不行,龍馬跟櫻乃才是一對,像我這樣突然插入..太不應該了。。"

「那、那個..請問一下..我..」

「神麼事?」-轉身..-

「請問一下男網..阿、等等」-立刻轉回來-

"一切都是幻覺..是幻覺.."

「喂!沒聽到我們在教妳嘛!小鬼!」

"...小鬼?到底是怎樣。。"-轉身回去-

「你們在叫我..?」

「廢話!不然在叫誰啊!」

「槓麻那麼凶啊!我又不是故意的,只是..」

「阿、阿,好了拉..別吵了亞久津學長..(轉過去看小茵)阿、對不起喲..」

「你有沒有一個叫越前龍馬的親戚?」

「阿、妳認識越前,那妳一定知道男網怎麼走摟!」

「你們要去男網?」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