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0:33:11瘋狂噗噗

想說出喜歡妳-10(下)

街頭網球場-

「阿、我..我..//」

「喔~(欠扁的笑..)別我了拉~!妳的臉已經證明妳喜歡龍馬了」

「我..我的臉..(櫻乃摸者自己的臉..)」阿..我的臉好熱喔,///..

「嘻..超紅的..對了櫻乃我問你喔..」

「問、問什麼..?」

「哇阿~龍馬太利害了~龍馬龍馬~L˙O˙V˙E~」

「欸~!龍馬贏了也。。」

「真..真的也..龍馬..///」

「小不點好像越來越強了也~」

「哥,幾比幾阿」

「6比1..^^」

「呼呼..阿桃學長..哼..(笑)還差的遠呢,我先走了」

「呿..越前這小子今天到底在不爽麼阿!?」

「欸!桃城你也輸的太慘了吧!」←小杏

「阿..我..///」

「真是的,挪!這罐飲料請你喝唄!」

「阿、謝啦橘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畫面轉到小茵那※

「龍馬..//」

「嘻..櫻乃阿..」

「?」

「妳爲什麼會喜歡龍馬?」

「阿..因為..///..因為..」

「當然是因為龍馬他很帥啊!槓嘛!你想跟我們搶龍馬少爺呀!」←朋香

「誰要跟你們搶啊!我問的是櫻乃又不是問你!」

「我回答跟櫻乃回答還不是依樣!我們2個是絕~對!不會把龍馬讓給你的!」

「我說過了我"不˙會˙跟˙妳˙搶˙龍˙馬!"妳是聽不懂嘛!」

「那你槓麻問我們這種問題!」

「我高興問,不行嗎?」

「不˙行!」

「爲什麼不行!」

「好了拉~朋香、小茵,別吵了拉~~!」

「哼!懶得跟妳吵,哪!櫻乃妳下次在回答我吧,我先走了,掰掰一~」

「阿、再、再見..」

「哼!櫻乃我們得小心一點別讓他搶走龍馬!」

「阿..可是..」

「別可是了!我們得快展開行動才行!」

「可是..」

「好了!我要趕快回家想作戰計畫了!」

「阿..」

「不二星野茵!我一定不會讓妳搶走龍馬的!」

「埃..」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