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9:27:15米格魯

天使的骰子(第七章--謝謝邱比特)

這一陣子,事情少了,心也漸漸的鬆了下來,感覺我與小郁已經步入天下太平的階段了,阿志的傷也逐漸靠著復健好轉,他並沒有怪我害他成了這副模樣,因為他這個樣子,反而招來了許多桃花,他許多的舊同學都跑來看他,甚至不認識的女生,也因他的「英勇」事蹟,來一探究竟呢!
女生A說:「你看你看,她就是那個阿志欸~」
女生B接著附和說:「對呀對呀,以後誰嫁給他,誰就幸福囉!」
女生C垂涎三尺的說:「沒錯沒錯,而且呀,長的又不錯~」
呵呵……阿志大概可以享清福了……

有一天放學,我和小郁一如往常的一起走,走著走著……
小郁對我撒嬌的說:「翔,我們去看海好嗎?」
「啊?」
「反正今天禮拜五,明天又不用上課,好嘛~」
「喔…好呀…」我被那聲音弄得全身酥麻…
於是我們搭了捷運去了淡水漁人碼頭……
捷運又再度勾起了第一次與小郁見面時的場景……

我們坐在海邊,他依偎在我的懷裡,一語不言,但那一刻,真的很美……
「翔……」小郁突然叫我,「如果我以後不在你身邊,你還會愛我嗎?」
「為什麼忽然問這個……」我撫弄著小郁的頭髮,在夕陽的照射下,一根根的髮絲,就好像金線一般的唯美,我被她動人的模樣給迷住了……
「你先回答我……」小郁用指尖按住我的嘴唇
「會的,我會永遠愛著你,就算你在屏東,你在中國,你在美國,你在南極、北極,甚至是火星,我都會愛著你…」
「你真好……我也好愛你……」

那是一個夕陽正要西下的傍晚,晚霞蓋在我們倆人身上,我體會到了什麼是真正的愛,那一晚,也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吻……

£那一晚,很唯美,也讓人覺得很不自在,她的一言一語裡似乎透露的……
☆〞星 …°╭☆ 2008-07-17 09:22:46

你的小說  真的很讚

很好看


可是你出好慢呀

我會等不及

版主回應
謝謝...
我最近會盡量趕稿的~
2008-07-17 15: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