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11:25:29‵*Q小蜜*′

泰希和弟弟!!

韓國男人最想娶回家當太太的金泰希,卻不會做家事。「我要感謝戲裡角色把我塑造的太好,讓男生想把我娶回家。」她坦承不太會照顧人,還是個不稱頭的姐姐,老是使喚弟弟李莞做東做西,「有時太晚回家,弟弟會問我在哪裡,然後開車來接我,感覺他像哥哥,都是他在管我!」

男人眼中100分的老婆人選,金泰希卻是個不稱頭的姐姐,與弟弟李莞雖然都在演藝圈,卻很少照顧到他,「我們住在一起,但很少碰得到面,不是我早上出門他在睡覺,就是我在睡覺他剛回家,反而都在髮廊遇到。」金泰希表示自己的演技要學得還很多,頂多只能給弟弟待人處事的建議,「我是個70分的姐姐!」金泰希笑說沒想到弟弟在台灣也有知名度,下次要帶他一起來玩。

金泰希人氣直逼宋慧喬,兩人都很甜美、戲路也相近,老是被拿來比較,「我還是個新人,宋慧喬是大前輩,拿我跟她比,搞不好對方會不高興呢!」在緯來「愛在哈佛」中,金泰希扮演醫學院學生,剛好男友也是念醫的,如今兩人已分手,回想起來她還是很心痛,她低調地說:「有些醫學台詞不懂,我沒請教他,大多問我的皮膚科醫生。」

昨天離台的金泰希收穫頗富,除了去按摩、吃麻辣鍋、刨冰,還去參觀中正紀念堂、逛通化夜市、到101大樓血拚,她買了黑洋裝、短衫和小可愛,因為打5折金額不超過3000元,由經紀人付帳,「在韓國我也沒空逛街,所以沒有帶錢包出門的習慣,這次來台我連錢包也沒帶,這是很好的省錢辦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