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2:23:47Sky

麻辣一家親超好笑的!

正如主題所說的!
超好笑的啦~
特別是裡面有超正的 " 馮媛甄 "
想知道他是誰嗎!?
那你可以馬上打開電視!
準時收看晚間8點32台的 麻辣一家親
馮媛甄 再裡頭是飾演 想當明星的可愛女孩 珍珍 !
雖然說話起來會有一點ㄋㄞ~
不過還是可以啦!
因為接近考試了!
所以文章沒那麼多的時間打...
等考完試後就可以慢慢打了!
廢話不多說啦~
魔獸去!
千萬不要以為我是要去玩遊戲的!
我是去集中我的精神!
好讓我書才唸的下去~
絕對沒有要去玩魔獸三國唷!
我絕對不會找人打魔獸三國還要玩AR唷!
一切都是出自於唸書!
這才是重點!!!
疑!隊友再叫我了~

上一篇:考駕照

下一篇:考 四 技 二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