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23:42:35Sky

考駕照

今天原本要跟 華仔 還有 豬頭皮 一起到蘆洲監理所考機車駕照的!
可是 華仔 昨天晚上卻說 明天我不去考了(沒差啦...又不是第一次了...)
沒關係!
還有豬頭皮!!!
沒想到今天一大早卻一直狂下雨(擺明是衝著我來的)
幸好今天我媽請了半天假
用他的小50載我到蘆洲考試~~
到蘆洲的時候豬頭皮卻才剛要出門...(搞笑嗎?)
豬頭皮好不容易到醫院準備體檢的時候
驚人的事情發生了!(認真的語氣)
他居然拿國中的照片來...
高中的照片居然只有帶2張來...
(考駕照必須要3個月內的照片並且3張)
沒辦法啦...
第一關:體檢
因為之前整天玩電玩的關係
眼睛都被玩壞了...
搞的現在雙眼都有點色弱了
幸好還能夠分辨 紅 黃 綠 (黃綠紅你要哪一樣?)
YA ~ ~ ~ 體檢過關 ~ ~ ~
第二關:筆試
只有花了一節課的時間看了一點點的交通號誌
剩下的就靠我的基本常識啦!!!
筆試分數:85分 及格
YA ~ ~ ~ 筆試剛剛好及格 ~ ~ ~
剩下最後的路考了!
最重要的問題來了!!!
我沒有車可以路考阿...
馬上跟 慶哥 的 阿估(台語) 借了一台重行的機車
眼看就快要到我上了
慶哥 的 阿估 卻還不見蹤影(發啦!真的發拉~)
終於輪到我了...
我媽只好先跟其他的考生借一下機車來讓我考試(好丟臉阿...)
連試車都沒試的我就直接上場考試啦(會過才有鬼)
YA ~ ~ ~ 路考剛剛好在第一關就失敗了 ~ ~ ~
(借的那台車子好小台阿...那是50的嗎!?)
沒關係!
先領個50的駕照!
等畢業後打工存夠錢之後再去買一輛自己的機車來考!
YA ~ ~ ~ 現在可以騎我媽的小50了 ~ ~ ~
豬頭皮還跟我說
下次你要來考的時候順便找我!(超感動的啦)
可是想到他今天沒考的原因是出在照片就覺得很無言...
沒關係!
有駕照就能騎車了!!!
以後就可以騎著我媽的那台小50去 東湖吃蔥油餅 大直吃鹹酥雞 河濱公園打棒球
真方便阿!!!
哈哈 ~ ~ ~

上一篇:團員證

下一篇:麻辣一家親超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