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06:40:09公主的狩獵者

大聲哭喊

 

 

昨晚 我 崩潰了

我 大聲哭喊出來

我以為我可以忍受的

但是 好像不是這樣

 


 

不要每次喝完酒

就可以唸

我們到底哪裡惹到你了

媽媽只是去外公的那個而已

你憑什麼

你這當女婿都沒做好了

在那叫什麼

 


 

還對我說什麼你一定要和媽媽離婚

這句話你到底要講幾次

你才不會厭煩

只會說這種話

可不可以換別的

 

說什麼叫我去關鐵門

如果我換他去關我媽就不用進來了

誰敢去開就跟他輸贏

天呀!!拜託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幼稚了

 


 

煩煩煩煩

可不可一上去樓上

你在這只是添加我的壓力

酒一直到

酒瓶一直大聲的放

一直走來走去

 


 

連看個電視也要管

你說我還有時間看

我沒有了

我受不了了

有點大聲回答

為什麼我不能看電視

我只是好不容易放假讓自己放鬆而已也不行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現在讀書的時間有在看電視

還有

連用個電腦

我本來用鍵盤就這樣的聲音了

你每次都要講

奇怪耶!!我都跟你說這麼多次了

你還要一直講

你真的沒事找事做

 


  

坐在椅子上

突然我敲打椅子

腳踢著椅子

大叫了一聲爬起來

停頓了一下

我開始亂叫亂哭

我嘶吼了

我終於大聲哭喊了

邊嘶吼邊哭邊踢著椅子

打著頭

真的很脹

好難受

姐姐聽到聲音

急忙的趕下了樓

看到我這樣她嚇到了

他問我怎麼了

她越問我哭的越大聲

她拉我上樓

對他說了一句話

「你自己好好想想」

 


 

上樓我一直哭

姐姐沒說話只是陪在我身邊

但 我感受得到

姐姐也很難受

我聽到她的喘聲

 

慢慢的我抬起頭

姐姐的眼淚也掉了

我幫她擦

越掉越多

我抱著她

這次我不哭了

換妳 換妳發洩吧!!

 


 

姐姐看我一直在槌腳

妳腳很痛??

因為踢太大力了  舊傷好像有點復發了

姐姐看了幫我推

她說只想問我一句話

你想搬出去嗎?

我想啊!!但是我沒有能力

而且我放不下媽媽

姐姐對我說

或許沒有我們

他們會更好

 


 

或許 ~ ~ ~ ~

 

只是我們都累了

接下來呢?!

不知道

 

 

 

上一篇:For you

下一篇:I Can’t Put Down You !!

傻笑公主.. 2009-05-21 00:13:55

等我的電話” ...
不要難過了’

有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