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9:44:11公主的狩獵者

For you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所以把她複製過來給你看

因為我要讓你知道 你還有"我"



今天佳均陪我回去找筱雯老師

很期待

真的很想老師

跟老師約了兩點





我們先去書局買東西

天壓!!那間書局比其他家都還貴

" 黑店 "

之後我們去吃中餐

我們一起吃皮蛋瘦肉粥

老闆娘還說你們感情真好一起吃一碗

ㄏㄏ~~~我們是感情好

但吃一碗是因為我們我們不是很餓




看到喫茶舖 好開心

最近很喜歡喝喫茶的烏龍綠

好喝好喝

也買了一杯給老師




距離找老師的時間很有一下

所以我們到豐樂公園休息

有點想睡所以我趴在桌上

突然有個妹妹跑來跟佳均說話

我們有嚇到

因為她不怕生

而且還一直跟我們說話

還說得很臭屁

頭一次看到這種妹妹

酷喔!!




時間要到了

出發我們去找老師

警衛伯伯這次很好

讓我進去了((謝謝喔!!))

到了辦公室找不到老師

打了好多通電話

突然有老師從電梯出來

是老師耶!!

好開心喔!!

老師比我還開心

她還跳起來

佳均說從來沒看過有老師見到自己的學校會高興到跳起來

哈哈 這表示她很想我阿!!




看了芸堤的照片

她是老師的女兒

很可愛喔!!

有像老師

老師說真的不是偷生的

當然不是偷生的阿!!

不過真的好可愛喔!!

會走路了

也會亂咬東西

不過這就是那階段小孩的動作




時間很急

老師要去開會了

其實老師是偷溜出來的

哈哈 老師也有偷溜的時候喔!!

謝謝老師因為我^^

下次我會帶著妹妹一起去

然後你預約的事我會跟妹妹說

我來說讀書心得

她來說社會經歷

老師你很幸福喔!!

有這樣兩個學生 哈哈 ((自誇))




妹有聽到吼!!

下次我們要一起回去喔!!

要大手拉小手喔!!








PS.
給我最親愛的你
我知道現在你在學校過的不好
不過請記得你還有我和305
你不孤單的
做自己最重要
加油加油!!
我們都艇你!!






你最愛的妹\” 2009-05-15 08:12:00

摁摁 我知道我還有妳們 ^^

我有在無名那回覆囉 ^^

想妳唷!!!

考試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