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8:19:02幼 稚 綠 : D

覺醒

原來天下的女人都這們笨 有一段歌詞


說過 哪個女人不天真 或許天真的


女人就必須面對殘酷的事實 面對完殘酷


卻又必須接受事實 現在我完全覺醒了


不在去相信愛情這個東西 也不在去相信


因為我討厭欺騙 討厭用欺騙來利用別人


討厭你那無所謂 討厭你每次那樣的態度


你永遠都不懂得反省 就因為這樣 我


死心了 現在 會很堅強 不在為了你


失去 可是早已失去的 誰要還給我?


你 不可能 你還不起的 因為太多太多


我失去一個對我這輩子重要 最無可取代


的人 現在 一切都歸零了 都得從新


來過 你過的 很快樂 卻有人過的比你痛苦


看著你 我才覺得自己 之前到底在幹麻


之前 到底為啥? 放棄一切 算了 一切都醒了


都完全醒了 謝謝你 帶來的傷害 謝謝你


給我的眼淚 =)



上一篇:被人當白痴耍

下一篇:大大的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