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9:32:04幼 稚 綠 : D

被人當白痴耍

算了我知道早有很多人知道這件事 卻裝不知道



我找知道一半 只是今天最後一節祥祥跟我說了



算了 徹底的覺得 我真的很白痴 明明很多



人早知道 也不說 難怪有些人臉色怪怪的 謝謝



臭臭和熊熊 沒有說出來 還故意說那些話讓我開心



我不需要 因為我清醒了謝謝你們押 放學達達叫




我跟他走 我說我跟你一樣被人當白痴耍 他說這件事




一兩個禮拜前他就知道了 只是時機沒到所以沒跟我說



我說一兩個禮拜前那未啥還要跟我要東西 達達說




他白濫押 像他這種人看開點 難怪中午我問你




有幫他訂飲料嗎? 你說他要訂我還不想幫他訂




我懂了 也明白一切了 現在看到你 把你當空氣



你比空氣還不如 算了明明有一堆人暗示我



我卻當個白痴被別人耍 狗臉也說過 不要笨笨的



在送東西 現在我明白了 現在 對他 無話可說




到此為止 我不認識你 也不知道你是誰 簡單清楚明瞭

上一篇:這就是自己造成的

下一篇: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