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0:42:47Baby 乖 ☼

 單身萬歲 ♬


恩(!)
已經沒有顧慮了
我想我會每天過的很快樂的(*)
即使是一個人過
就算打死我 我也一定要開開心心的過完每一天



還有(...下面這段是給"你"的)

不要因為別人就對我說那種話好嗎(?)
最算現在沒有你
我也不會答應答應別人
現在的我只想一個人過
因為兩個人真的很累
要煩惱很多很多事

再加上
在學校如果心情不好或是有什麼煩惱
我還必須要為了你而整頓好我的心情
隱藏自己的情緒
一直以來 其實我很累 久而久之 我變了
變的不想把情緒隱藏起來 全表現在態度上 呈現在臉上
但你總是會很體貼的關心我怎麼了
你很好 真的很好
只是現在的我沒辦法讓你快樂
我必須找回以前的那個我
而我們才有辦法長久
我想(...)
你和我都會過的很快樂吧
應該會吧
你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