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1:22:15靜妹妹

今天晚餐又是我煮的^^

我覺得我媽是故意的


他今天又叫我煮飯> <

不過

我進步了喔^^

我今天煮的菜有

1.蛤仔湯
2.炒胡瓜
3.清蒸鱈魚
4.豆芽菜炒杏包菇炒木耳
5.炸香酥豆皮
6.餛飩豆腐湯



耶~~

不過

我每次煮完飯

都不太敢吃自己煮的

這樣我每煮一次

我就瘦一次

哈哈

為什麼我會不太敢吃自己煮的哩?

因為

第一我怕我菜洗不乾淨

第二我怕我鍋子洗不乾淨

第三我怕我鹽巴放太多

第四我根本就不知道菜有沒有熟

所以囉~~~

呵呵~~

我哥我爸我媽我姊還吃的那麼開心

哈哈~~

不過

我覺得應該滿好吃的

應該啦@@!

上一篇:昨天晚餐 我煮的^^

下一篇:變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