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1:02:06靜妹妹

昨天晚餐 我煮的^^

本來是要在前幾ㄍ小時打網誌的


結果因為在弄志願的事

所以沒空

只好現在才打


昨天我哥跟我媽有事

所以下午6點多不在家

然後
我就打給我媽

我說:媽~~你不回來~~晚餐怎麼辦?!

我媽說:你煮阿~~

然後

我只好硬著頭皮

打開冰箱

看看有什麼可以煮的

結果 是很多東西啦

但是

我發現我只會炒空心菜@@!

所以我煮了
1.蔥花炒蛋(這ㄍ我最會~~)

2.炒空心菜(我應該有放鹽吧~~@@!)

3.炒杏包菇+木耳+皎白筍(隨便亂煮的~~應該有熟啦)

4.筍子湯(這是早就有煮好的~~我只是把他熱一熱)

5.蛤子湯(這也是把他熱一熱~~)

然後

我爸我媽我哥我姐

回家的時候

就這樣把我煮的菜都吃光光~~

耶~~

不知道是太好吃

所以吃光光

還是

因為沒有什麼好吃

所以吃光光

總之

就是把菜都吃完啦

哈哈~~還滿爽的

不過~~

千萬不要在叫我一ㄍ人煮晚餐

實在是讓人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