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4:45:00

出力!

就快結束了
出力呀!!!

昨天早上去交報告
然後打給我的受訪者
約時間

我承認其實我心情很差
雖然表面上一直維持著該有的禮貌,維持著正常的社交辭令
但其實我真的很希望這一切快結束不要再看到對方

對方一直想說自己玩得太累或者慶生會的事情
但礙於我冷淡的回應就把話吞回去了

聽著你說很累時
我心裡想著
我已經連續兩個禮拜3.4點甚至5.6點睡了
之前的訪談一次就耗掉整個晚上
沒到12點幾乎都沒有結束
回來後我要整理,我有其他課的東西要做
之後我要把所有的東西統整好
把它們寫成一篇完整的文章

你這週末玩的很累,真巧,我也很累
星期天忙了一整天之外,我星期一早晨4點才能跟我親愛的床約會
早上七點半就起來了

你說你很累,這麼巧,我也很累
你待會回去可以補眠
我等會要繼續準備晚上的考試
連口試稿都還沒背好

你知道我們的考試還得自己寫稿時
問:蛤~這樣好麻煩喔

這要我怎麼回答你?

該做的事情就是要做
什麼都說麻煩?!
先生~請問你究竟幾歲了?

我晚上的考試就很有可能因為你爽約而爆掉
我能夠因為這樣就跟把所有的事情都排開嗎?

我不能

因為我還有其他的papers要寫
我還有幾篇文章還沒revise
我也有其他試要考

該做的事情就是要做

you have no idea你這樣爽約造成多大的影響
我能怪你嗎?

也不能

我只能趁著休息時間打個文章來發洩心中的不愉快
然後告訴自己

一切都快結束了
出力!!

上一篇:at that moment

下一篇:是感慨抑或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