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1:45:20

標題的呵,是五味雜陳的笑
有點苦澀的那種

看著菸在指尖裊裊升起
心裡說
願此香華雲
直達三寶所
懇求大慈悲
施與眾生樂

這煙,大概只會帶我到地獄去吧
還妄想供奉??!!!

今天一整個想打致謝文
但不想公開
所以放在秘密基地
因為my dear A
一直在我要沉下去時抓著我
一直在我支離破碎時當那片海讓我擱淺
或許你只是聽聽我說話
然後講些正經或極其不正經的話逗我笑
你一直給我溫暖和comfort

那天跟你提到她對我的態度
其實我真正想講的是
我不想因為你一直拉著我的關係
造成對你自己感情的傷害
我想在她心裡還是有疙瘩的
即使我真的不曉得那是怎麼造成的
對於別人的感情領域我一向是敬而遠之的

但我無法離開你給的海
這是很自私卻又無法改變的部份
我很信任你,很愛你,但不是情感上的那種愛
而是那種家人間的,或者說,你的重量是放在家人類的

我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造成任何變化
曾經我害怕,甚至因此做惡夢
但我想我是想太多吧...

總之,重點是,我真的很感激你
感激到你提出的任何要求我都會接受的那種

上一篇:化悲憤為力量??

下一篇:蝶與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