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01:25:14

化悲憤為力量??

187給我的評語,讓我笑了一下
其實突然罵那麼多應該也嚇到他了
不過罵完後我就把summary寫完了XD
好個化悲痛為力量

但,認真的說,我實在深惡痛絕”第三者”這件事
尤其是發生的前提是”填補寂寞和轉移傷痛”

我真的不曾想否認
會有第三者這件事並不是單方面的責任
而是原本的感情就有問題

但試問誰的感情沒有問題??
誰不需要經過磨合?
誰不需要經過溝通和調整??
誰真的天生一對永遠都不會有爭吵??

五,六年的感情,過了就算了
因為失去後感到寂寞空虛就趕快找填補
這算什麼??
或許我就是很理想主義
我就是不懂為什麼男人是這樣的生物
明明心裡還在意的不是嗎?
為什麼療傷法是拿另一段感情去敷慰?
而理由只是:我想要人陪
GOOD!!!

我是認真的覺得
當你無法完全處理好前一段的感受時
就算是寂寞,也不要亂來
這樣子一直挖洞填洞挖洞填洞的惡性循環
到底算什麼??
STUPID!!

這下我真的很清楚為何我覺得單身這麼快樂
因為我既不需要被拿來當填補品
也不需要面對一段感情逝去後只有我自己在傷痛的窘境
因為我無法接受
我自己認真付出的感情
是用這麼廉價的方式收尾和延續

你可以不愛我
你可以跟我分手
但你不可以在不愛我以後不跟我分手還去交女朋友

你以為這是試吃大會嗎??
這個吃一口,那個吃一口
都夾到盤子裡
等哪一個覺得不好吃
或者是哪一個吃膩了再換

那是你們的感情遊戲
我無法認同
not to mention I’ll join in

氣呼呼的說了一堆
人家心理在意的還不是女朋友

是說,我對這女生的評價會有偏見
兩邊都喜歡??
妳當這是試吃大會嗎??

看你的好山好水好文章

男生去介入固然不對
女生的處理方法也太糟糕了吧

感覺這種事情或許無法控制
緣份這種事情的確也沒有對錯

但,請善用一下人類的理智
如果沒智慧的話我相信人有理智
只是人老是在該用的時候忘了它
然後感情用事
就把事情搞得一團糟

but that’s none of my business
I already warn you, several times
and you are no longer my friend,stranger

上一篇:散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