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3:42:13

全活在過去彷若時空錯置

這是我現在msn上的暱稱
這真是最近的寫照

這次生病到線再鬧出的笑話有一籮筐
騎車時要開頭燈,經過幾番思考結果還是按了方向燈
車子鎖上之後瀟灑的走了兩三步回頭開始想自己車鎖了沒
已經考完的試卻在睡到一半時驚醒跳起來心想慘了我考試遲到
早就已經修改完交出去的報告卻在矮倫一個問題後覺得自己沒改
待會老師要寄信給我說這部份似乎不是妳的東西這樣不行我要把妳當掉
明明車子停在來賓停車場卻憑著前幾天的記憶走向管院停車場再從管院折回

全活在過去彷若時空錯置的生活
連作文要寫的東西都是過去的事情
快醒過來吧
突然想到時空旅人之妻
如果現在翻開
一定心有戚戚外加淚兩行

上一篇:小天地

下一篇:關於Linda Linda

李子 2007-02-13 22:57:01

北鼻,我想這些生活中的傻事不足掛心
我曾經發燒燒到看醫生填資料卻想不起家裡電話...腦中出現一堆電話號碼卻沒一個是家裡的...
明明要考試了卻日子過得像在放暑假
^^&quot 這些都暫時的
保持清醒比較重要喔~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