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3:54:29( ‘﹡。小雪 ミ,

,♪’ミ* ﹎-`♫:; 只不過.....〝




       ‘﹡ ミ, 昨天
     回到家後我一直等寶貝上限 [ ♥ * ]


        到11點左右
       欣怡說要來找我 ﹡||
         結果他們坐計程車來
      卻沒錢付車錢;
          所以只好我拿給他們 ( … )


    ミ, 他想找我出去走走
         可是我不能把我妹丟在家裡壓 ヾ

      ‘[‵況且我在等我寶貝上限∀-----|||*〗













       (ゎ♪ 好不容易寶貝上惹 _ ♥

      我好想好想你;
       好想好想見你╴ * 、。ヾ


      我一直在等你上;
      以為你說只是去吉祥而已
      怎麼那麼晚都沒上限 (…)

         是睡惹 ( ? )

         還是還沒回去 ( ? )

         我很擔心  你知道嗎 (…)



     結果你卻是跑去玩
       ‘﹡不過沒事就好 ^ ^



     好不容易 . . . .
       你終於回家上限惹 . . . .
       但是ˍ|||。○*;
       我哥也回來惹 ˊ ˋ
       他跟我搶電腦




        其實ˇ
         你叫我去休息時
         我是故意說 [ 看看 ] 的 …
         我是故意說 [ 睡不著 ] 的 … 


         就算知道不可能;
         我還是有點希望
           你會說你要下來陪陪我 …


         可是有點晚惹;
         你出去玩ˇ
          ゞ 應該也累惹 …

    可是當你說
       [ 嗯~好吧 也不勉強妳 ]

    我有點沮喪 …

    好吧 …
    是我幼稚惹 . . . .
    不應該小孩子氣的 . . . .









   我只不過是希望你能哄哄我之類的 . . . .
















     加上因為小紅來;
     心情整個很憂鬱 ﹡||
     眼淚就不聽使喚的 . . . .

        ‘﹡我哥還以為我們吵架惹 . . . .























     ‵ 後來電腦就給我哥惹

       越想越不對 ˊ ˋ

       想盡辦法跟我哥A到電腦 …









     已經是我下限後半個小時以後的事情惹‘﹡。










        我上的時候;

          你已經下限惹 …

          所以我就乖乖的去睡覺惹 . . . . .

































姿 2007-05-28 21:34:10

哈哈"
天空變空空惹阿
呵呵

喜酒紅蛋喔問他囉

呵呵喝

我要先吃到尼搭
沾尼門搭喜氣

熊貓喔
挨挨也不是一兩天拉..
我會早點睡搭
尼也是ㄟ

呵呵’

版主回應
呵~
真是的 > <

沾我們的喜氣噢 XD
在怎樣快
也要等我 [ 學業完成 ] 吧 - -
不然我媽那邊很難稿的
2007-05-30 17:51:04
姿 2007-05-28 01:47:59

吼!不用天空喔
我沒辦pc辣
因為搬上很少人用
要不揪是流言搭人會很少
要不我也想用pc...
囧死惹

哈哈我發現我們還是有相像搭地方耶
很少跟尼聊天說
會想念那段時間
一起瘋一起笑搭日子

呿 忽然想到悲傷搭是槓麻阿= = 
白痴死惹我..

尼門整個揪是幸福辣..
尼老公(不知道名)搭準新娘
我要聽到尼們說要請我喝喜酒喔..
還有喜酒喝完要請粗紅蛋喔
不然我會哭><

呵呵
挖眼看2點揪快到
晚ㄤ"

版主回應
我有天空呀~
只是都沒碰 XD

我也好想念以前的時光噢ˊˋ
有空一起出來玩呀:)

喜酒跟紅蛋噢 !
OKOK的押^^
我媽不反對我跟他在一起~
可是我媽不希望我早嫁(從以前就這樣)
所以可能要一段時間噢= ˇ =
呵~
我也等吃你跟陳則的喜酒紅蛋呢XDD


你噢!!
早點睡啦~
要當熊貓也不是這樣的ˊˇˋ
2007-05-28 13: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