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2:19:51 阿牛 

為什麼會那麼嚴重...... :(




本來要去給阿公看腰
我打給我老媽,有沒有確定要帶我去阿公那
後來我老媽說沒有了,她說等她回來再跟我說
而且口氣很沉重 ˊˋ




之後我老媽回來,
說3個醫生說的都不一樣

第1個醫生說:這很緊急,要趕快動手術
第2個醫生說:這還沒有很緊急,先觀察,不急著動刀

之後阿嬤腳痛,大家去叫護士
之後護士去叫醫生來,

第3個醫生說:拖那麼久,要現在動刀,不過這手術,
       有人3天後就往生,不然就有7、8成的復元,
       不過復原期間,那隻腳會2倍大,這些都要跟當事人說、溝通


後來大家跟阿嬤說時,阿嬤整個很想不開
一直說直接讓她死好了






老媽還跟我說,星期6陪阿嬤上台北時
在救護車上,一直問我老媽說:啊xx勒(我的名字),怎麼沒有來?! (台語)


之後四阿姨和小阿姨大家通通都上台北,
一進病房,

我阿嬤就問說:啊xx勒,有來嗎?
大家都說我腰痛,





好難過ˊˋ 超難過的
從阿嬤住院開始,都我去顧我去陪
早上8點多到晚上11、12點跟我阿公換班
除了有1天四阿姨那邊很忙我才沒去醫院





好該死ˊˋ 我竟然沒有上去台北ˊˋ
我竟然沒有去陪我阿嬤ˊˋ


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