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2:53:52 阿牛 

一堆,雜碎、




小開心,和她小聊到 @@”

不過沒那麼熱絡,

她好像很糟糕.......................





====================================================================





幹你娘,怎麼能多餘成這樣

今天真的夠了,廢渣、賤渣,頻頻出現;

一個我曾經深愛過的,

一個我曾經喜歡過的;

很靠北知道嗎??!?!?















一個把人的好心好意蹧蹋,耖;

人家這樣幫妳還反過來抱怨,是怎樣?!?!















一個,說沒意義的謊言,多餘的欺騙;

我整個很無言,个性如此?!

我也是這樣啊,為什麼不會多想一點?!

我只能說[自私]!!!











[不要自己對號入座,然後在那邊靠北]




==================================================================




ˋ噢噢噢,

阿政剛打來說在我家樓下對面涼亭喝酒 = =”

叫我過去 = =”

但因為我老爸出去喝酒,還沒回家

怕下去好遇到,而且我在跟她聊即時 = =.........














[主會原諒我見色忘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