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8:54:02 阿牛 

美好ㄉ一天,破...碎(泣,氣)ˊ皿ˋ凸

雖然...很想念妳ㄉ抱抱
雖然每次都想抱妳 ~"~

高興ㄉ是今天...@#$%^&*






但是....
幹幹幹幹幹
就不行讓我過開心ㄉ一天ㄇ!!!!!!!
(氣!!!)---(泣!!!)






吼...ㄇㄟˇ ㄙㄨㄤˊ辣!!!
拜託!!! 我多久沒抱她ㄌ
沒被她抱ㄌ
氣死我ㄌ 氣死我ㄌ

好心情...
就這樣...........








聽到ㄐ掰ㄉ名字 
突然我ㄉ心好痛
真ㄉ好痛...






午休一直哭...









聽到那ㄍ名字...我整ㄍ失魂
沒回去吃飯~本想找16顆布丁陪我去抽菸
剛好毛下來 毛帶我去專科抽


在樓下...我狂忍...眼淚






回教室時~宏哥在辦公室把我叫住
被她唸ㄌ一下 ~"~
她說我失魂落魄ㄉ樣子...
她一直問我什麼事
我一直說沒事
宏哥就說~我一臉就是有事還一直說沒事



我ㄉ媽~好樣ㄉ宏哥
妳要我開口對妳說我失魂落魄ㄉ原因喔
哪怕跟妳說之後我會先崩潰在辦公室裡好ㄇ
為ㄌ我ㄉ面子著想~我當然沒說啦!!!


((雖然我已經在辦公室開始掉淚ㄌ = =!!! 真夠丟臉ㄉ))






鳳問我為什麼哭 我搖頭 不然就說沒有
說ㄉ話等等又不理我 = ="



但是~20分鐘下課那節~說ㄌ說ㄌ = =!!!
因為說沒有 想也知道是騙人ㄉ = =!!!
啊想也知道我還能為ㄌ什麼事情哭









幹幹幹!!!! 本來美好ㄉ一天
被一ㄍ机机掰掰ㄉ名字破壞
我討厭蟑螂 ~"~ 應該是蟑螂在大喊ㄉ吧
吵死ㄌ 吵死ㄌ!!!



害我突然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走去前面找鳳
還是突然走掉 ~"~






但我ㄉ心真ㄉ很痛辣
(泣)






吼 今天被3ㄍ人咬
當然一定有她
還有16顆布丁 噗 這顆髒鬼 = =!!!
還有小孟 > <



小孟咬我ㄉ背噎 還有肩膀 =///="
一ㄍ字...﹝癢﹞
真ㄉ癢 = =!!!
沒辦法 誰叫我ㄉ背也敏感嘛
=皿=!!!



-----------------------------------------------------


靠近一點點

演唱:L a r a

默默在妳的身後守候的我 多想看妳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妳不懂 我會努力讓妳感動

在妳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妳的執著
只要妳能再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或點頭全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大聲說出妳所有感覺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妳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妳說再見









嗯哼 ... ~"~
真想把這首歌ㄉ最後一段刪掉
不符合我嘛!!!
最好我會笑著說再見
我又不是喜憨兒 = =!!!

好啊~笑著說再見啊
轉頭我就崩潰ㄌ辣我 還笑勒


好聽辣!!!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