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9:58:37雞*屁屁

無聊

齁齁齁齁齁


盜墓筆記看完樂 不知道

開電腦要槓麻?




開電腦 發呆 除樂 發呆 還是 發呆


一直想 槓什麼好


馬嘟 想不到=ˇ=


誰要一起玩什麼遊戲  我奉陪  


拜託噢一ˇ一

不然我真的會昏倒=ˇ=  


面對電腦發呆 想想多可怕的畫面= ˇ =


聽說 快要考試樂=ˇ=

真的麻@_@???


我都在睡覺一ˇ一
能不能不考數學 ?

我不要祭拜數字阿一ˇ一

他又不會保佑我=ˇ=

齁齁齁ˇ

早- 

代替樂陪伴我多年的安安 xD

雞屁屁:早-

xxx: 很晚樂噢= ˇ=

雞屁屁:現在才零點 剛開始一天而已=ˇ=

xxx: = =’’ 我懷疑你的智商

雞屁屁:一 ˇ 一偶180

xxx:= ˇ =老子 200臘

..............

你悶猜為啥我要打這個?


往下拉










































































































































































不好意識 還有









































































































































幹= ˇ= 我無聊到瘋掉=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