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2:58:37雞*屁屁

哈哈

拉拉拉


最近 很白痴

一直期待音樂課 XDD 因為因為= ˇ= 我想學唱歌

一直一直 耍白痴 似乎 幽默跟我沾不上邊ˇˇ

一直一直一直 想耍幽默 但但但 總是耍白痴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想要部腦殘 也許 腦殘總愛跟著我

或許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下去不是辦法

幽默 ≠ 白痴 偶很清楚

幽默不會被罵

白痴一定被罵

幽默不會被忽視

白痴必然被忽視

為何? 


請往下拉


















































































靠你問我 我哪知=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