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1:33:25A.S炘

鐵板 川燙人肉


 
  我是新的餐廳工讀生
  本來不應該被派端菜

  但是 我打工的餐廳實在是太有名太有名了
  就是如果妳住在新豐 一定知道的一家客家小吃店
  它本來是小小家的 但因為很多人愛吃 賺了超多錢錢
  而換了一個大地方 就在國小附近

  我真的覺得我老闆娘很強
  為什麼? 因為聽說那國小也就是我以前讀的小學
  以前是個墳墓場 所以在那開的餐廳沒多久必倒
  不管是餐廳還是超市 就是倒 倒 倒 !

  但是老闆娘就是有辦法讓這家店 生意興隆 氣語非凡 人潮擁擠
  帥必了 上星期六開了60桌 總共有兩對佳偶結婚請喜宴


  么壽 我這個新手啊!就開始端起了超重量的碗盤
  雖然我沒經驗 至少我有架式 一臉經驗老道樣

  我們有酒精盤阿 就是要澆酒精放火才下去紅燒魚之類的
  結果客人就不讓開 我酒精盤已經點火了 手拿著魚盤
  火就直接燒到我手背 我就說拜託請讓開喔 他還碰到桌子
  結果整個酒精盤倒在我身上 我手被灑到酒精 酒精上有火阿
  然後我就燃燒了 客人竟然還尖叫= = 真搞不懂痛的人是誰
  我都沒叫了妳在那邊叫屁阿? 但是我當場傻掉 整個人愣住
  同事就把我手上的魚盤接過放桌上 拉我到女廁沖水

  沖~脫~泡~蓋~送~嘛!
  老闆安撫客人後就來看我有沒怎樣啊~
  我只記得我說:[喔!我很好啊!只是很痛罷了!]
  老闆跟我同事就當場愣住不知道該怎接話
 
  後來我就被我同事載去診所包紮阿~
  但我不想被扣薪阿 一包完我也顧不得醫生說不能亂動傷口會出血
  我就又回去幫忙了 很多客人還說:[妳這麼缺錢喔?都受傷了還來?]
  我就笑笑的沒回答 拜託喔!這時候不賺什麼時候賺?不然妳給喔?
  雖然醫藥費是老闆出啦 但我真的覺得她沒幫我家薪這點就是她的不對了
  畢竟是我是因為餐廳而受傷的啊!

  然後我的災難似乎沒完畢
  星期日阿 早上人還算多 但也不是說會忙到亂的那種
  我們本來說的休息時間是2:00~4:30分阿
  可是從來沒有準時過喔!!!
  很可悲!星期六還沒休息勒!
  星期日就早上不算忙 所以第一次3:00就放人了 我超感動
  我就CALL我媽要她載我小表妹來
  因為跟某人講電話 她一直吵 我就說如果她不吵就就請她吃麥當勞
  這點真有效 她真的安靜了
  死小孩 超現實的

  然後我就帶她去麥當勞 點了那東西少的要死會還要89塊的兒童餐
  她竟然還要加點冰炫風 我不知道那一杯要40元我就讓她點了
  付完錢後我就看著找回的零錢默默掉淚 為什麼我的辛苦錢給她揮霍勒
  都怪我自己活該 沒事說要請她吃麥當勞 
  可是沒辦法啊!現在的死小孩用棒棒糖是誘惑不到他們的! 現實小鬼

  她吃完麥當勞玩完遊樂設施後 就4:20了...
  我媽咪就把我載回去餐廳 於是沒休息的我繼續了工作的旅途

  誰知道晚上人爆多 我們有分外場內場還有包廂 幾乎全滿
  么壽 我跟我同事忙到腿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了 我只知道很痛
  只知道我的腳底板超痛的 幾乎半麻痺的疼痛 又痛又麻的
  撇除被飯的蒸氣燙到之外 就是被鐵板了

  因為人多 廚房忙 我們工讀生還會被客人罵
  一想到就氣 你們明知道這家這麼有名就應該要知道這裡人多廚房忙阿
  還一直叫我去摧廚房快上菜 還吼我 她媽的要不是因為我是來賺錢的
  我早就給妳揍下去 不敢罵老闆竟然吼我們工讀生 可惡的濫客人

  好!被客人吼就算了
  今天鐵板是重點! 就因為廚房忙啊!端菜人手不夠阿~
  老闆就叫我幫忙端菜
  因為星期六就有豐富的疼痛經驗 我就端的很迅速
  誰知道 說真的我開始討厭起小孩
  他們券不聽講不動 而我們又不能吼他們
  服務業客人至上 萬歲萬歲萬萬歲 老天!氣炸

  我端著鐵板牛柳非常Hot 它的油還亂噴 真是自以為煙火很繽紛
  就有一對小孩自以為是一年才件一次面的牛郎織女 相互追逐嬉戲
  他們竟然發出"嘻嘻"的笑聲 一點都不悅耳 反而刺耳
  我就喊著:[不好意思借過喔~]他們竟然無動於衷 也不看我是傷患
  男性小孩為了躲女性小孩稚嫩的魔掌 他竟然朝著我加數追撞
  接著一聲尖叫 劃破了原本嘈雜的餐廳氣氛 當然不是我叫的 是客人
  我阿我 在鐵板要朝著男性死小鬼那邊倒下去時 唯一的反應就是接住
  很神奇的是牛柳沒倒喔 我的手掌倒是熟了 小朋友還愣一下替我拍手
  他說我好厲害 天知道我多想把鐵板狠很的往他頭上給巴下去
  誰知道我只是默默的把鐵板放在靠我最近的桌上 接著又被同事拉去沖水

  同事說我反應很笨 應該要好好罵那死小孩的
  他生氣的像是他才是被燙到的人 我覺得他是在趁機發洩他剛被客人罵的
  憤怒吧 我這次沒去診所包紮 自己帶了燙傷藥膏 為圤先知阿我 = " =
  

  我腦海中還殘留著當時的恐懼
  鐵板接觸到我的手時發出的哧哧~~~~~的聲音!
  很痛的聲音 但發出很香的味道

  我一直很想笑的一件事是 我當時的第一個念頭是
  【 不要這樣,我的手指還是處子... 】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那種念頭 我自己擦完燙傷藥就發現我手不能動耶
  真的很疼痛 像似火在燒 就已經有起水泡了 = ="

  老闆就問我要不要回家啊? 我就說不要喔!我還可以唷!
  我就繼續用我全紅的手端著菜招呼著客人收拾著碗盤倒著廚餘
  很痛很痛 咬著牙繼續做 很痛很痛 忍著呼之欲出的眼淚繼續做

  誰說我不能 我就偏要做給他看 其實我行的
  我可以的 我不要被人家看扁 我已經從小被看不起
  我不要連長大快成年了都被看不起 所以我要忍耐

  就算手指現在動一動都很痛 我還是硬要打字
  哈哈  我就是這樣的人


  為了錢 我寧願不要用我爸的錢
  為了錢 我寧願手被燙的快濫掉我還是硬要上班
  為了錢 我寧願操死自己

  一拿到錢我就要去付我買給我媽的保養品費用&魔法鸚鵡香水的費用
  埃...我是個敗家女










        很痛 但值得

        只是 我真的是廉價勞工
        早上8點工作到晚上9點多
        才一千竟然才一千

        可惡 但也只能忍了...


        反正那是假日
        平常我現在還有在兼補習班的工讀生
        打電話打到聽到電話聲會反胃
        我都是在找罪給自己受耶我...


        沒辦法 誰要我缺錢缺很大
        至少 我是腳踏實地的工作









PIC:一個多月前的我吧!



      by~打算要去睡覺的A.S炘
  

上一篇:寧 靜

下一篇:那不是我要的 風格

♀楉♂ 2007-06-21 02:52:42

妳也太拼了一點吧

寶貝 ...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是妳寶貝喔?(羞紅了臉)

沒辦法
為了錢
2007-06-21 22:19:52
☞- 瑜▒ * 2007-06-20 23:55:10

哈哈 小鳥依瑜
這句我愛呢!
虧你想的出來
順便把我名子三個字都想一想
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好阿~
妳可以告訴我全名
我立刻想給妳
2007-06-21 00:44:25
☞- 瑜▒ * 2007-06-19 20:16:14

天阿
大嬸你好勇敢(拍手)
哎呀 嚇死了
想起我禮拜六第一次打工
也端菜= =小孩子一樣白爛
實在很想大吼叫他們滾!!
可是阿 - 我們沒那種什麼酒精的東西說
唉唷 這樣好恐怖ˊˋ 一定很痛
哈 - 我保護你@@

版主回應
哈哈
還好啦~
我不是勇敢
是笨了點

哈哈
對阿!小孩都很百濫
對阿~痛呢

哈哈來阿!來保護我阿!我會小鳥依瑜
2007-06-19 2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