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3:22:34A.S炘

【 自殺,未遂 】






  又發生事情了 最近的生活 好像很壯烈

  昨天晚上快12點
  小妹上頂樓要跳樓,這叫自殺 
  還好沒成功,這叫未遂
  
  本來沒人發現,還好我機靈的弟弟要找我小妹看電視
  找不到她,卻發現頂樓的門開著,馬上跟我們說
  我真的忽然覺得我的弟弟是天使,雖然是很欠扁的那種

  我們衝上頂樓,看到小妹背對著我們坐在圍牆的邊邊
  親愛的,腳下的那叫四樓的距離!幾乎我們的心全都靜止了

  娘親輕輕的墊起腳尖走到她身後,一把將她抱住,抱了下來
  她沒有反抗,只是一直喃喃自語,重複說著你們都不了解我

  不敢睡,本來我胃痛到想吃安眠藥睡一睡就好,11點上床
  睡不著,12點發生這種事情,於是...

  我把妹妹哄睡,睡了之後我就坐在房間門口守著,怕失去
  一整夜沒闔眼,就是怕失去怕失去
  
  她躁鬱症發作,一發不可收拾

  今天她去補習,我下午1點到新竹去拿之前訂的書,九把刀:樓下的房客
  我混到八點多才搭火車回家,手機關機,反正也不會有重要的人打來
  到了新豐先去調眼鏡,因為鬆了,開機想打給娘親請她來接我
  才一開機就顯示30幾通未接來電,都是學弟或是其他人,不重要
  要撥打我娘親的號碼時,我表弟剛好打給我,正納悶為什麼他會打來時
 
  就聽到電話裡著急的聲音:[姐姐ˋ姐姐!小姐姐不見了!她翹補習班
  然後不見了,從3點就不見了!怎麼辦?舅舅已經報警了...怎麼辦?
  萬一小姐姐不見了,那我們該怎麼辦?] 
 
  整個太霹靂了!我整個人嚇壞了,但必須保持冷靜
  我壓力聲音說:[乖~別怕!先冷靜下來,姐姐相信小姐姐會回家的!
  先冷靜下來,乖~姐姐等一下就要回家了,如果隻到小姐姐回到家了我
  馬上通知你,乖別哭喔!!!先別擔心!先這樣,姐姐打電話回家問喔
  !乖~掰掰]畢竟身為大姐要先冷靜下來,儘管我擔心到快哭了.....
  我馬上打電話回家問,剛好我小妹剛到家,我娘親就出來接我了,馬的
  
  鬆了一口氣,我整個人鬆了一口氣!整個鬆了大大大大大的一個口氣
  回來就好,但是擔心轉為怒氣!好氣好氣!她怎麼可以讓家人這麼擔心
  所以我好氣好氣!可是回到家我一看到她我眼淚幾乎都要掉下來了
  就打電話跟表弟報平安後衝進廁所掉淚,因鬆了一口氣,連淚線也鬆了
  這傢伙真欠扁,她一直霹靂啪拉說今天發生的事,說有多少人跟她搭訕
  這傢伙真的很欠扁,她一直說她並沒有錯!儘管他沒跟家人說她去哪
  這傢伙真的是非常的欠扁,她跟我娘親頂嘴跟我爸對罵,真她媽的勇敢
  這傢伙真的是宇宙無敵霹靂的欠扁,她完全聽不進去我們說的我們勸的

  好累,我昨天已經一夜沒闔眼了,今晚,我想又要重蹈覆轍
  就像我小妹依樣,拒吃藥,重蹈覆轍




  我真的好累,明天要上整天的班,我朋友說明天會爆腦(操死的意思)
  因為她今天就去上班了,光平常的客人就忙到沒時間吃晚餐,更何況
  明天是喜宴,有三攤,早中晚各一攤,我是覺得我會爆胃
  聞那食物散發出的油膩味,我鼻子會被脂肪填滿,驚悚

  今天不能睡,我要守著房間門口,只為怕失去




  







       by~很煩惱加上傷心胃又痛的A.S炘


上一篇:性向 連累

下一篇:不應該的 羨慕

放逐 2007-06-09 11:56:14

溝通很難

還是要溝通

慢慢來 像我家寶貝

他跟我說他似乎也得了躁鬱症。。

我也跟他說想發脾氣就發。。

想做什麼就去宣洩。。但是記得別傷害自己。。

多陪她出去走走。。多給她點關心。。

讓她試著去放鬆。。。

網路上有很多可以找尋躁鬱症怎麼處裡。

或許對你有幫助。。

版主回應
是 真的好難喔
如果她會跟你說他似乎得了躁鬱症
這樣得趕緊陪陪她
應該是輕微的躁鬱症

我家現在整個很亂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幫上什麼忙
我脾氣又不好
我好怕兇我妹,她就想不開

嘖嘖
我會加油的


你也是:)
2007-06-09 22:25:03
ぐ雪ヤ雪 2007-06-03 20:57:21

辛苦了,不过光是首着门口不是个办法,你要想办法和她沟通,知道她的结在哪```

版主回應
我當然知道不是辦法
只是溝通他根本聽不進去
2007-06-03 21:37:23
慾望之翼 2007-06-03 02:13:55

真的是辛苦了


好像也曾經讓家人如此擔心過

後來上網看看別人寫的旅遊札記

就漸漸好了

版主回應
應該的
家人本就該相互幫忙

哦~旅遊札記?
我會是著找給我妹妹看的^_^

謝謝
2007-06-03 21: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