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2:40:27A.S炘

性向 連累




 身為兩個妹妹一個弟弟的姐姐
 我必須要有責任心
 很好的是,我有,而且很重

 我大妹讀新生醫校 那全是女生的地方
 剛開始我真的很怕她被T追走
 雖然我知道她是個標準的異性戀,但身為姐姐我還是會擔心

 之前她極度排斥我是T這件事情
 很多次用言語羞辱我
 但畢竟她是我妹妹,我還是無法討厭她
 即使我們常鬥嘴的很厲害,互相傷害

 之後她進了新生,也許是世界視野變寬廣了吧,一堆T
 她開始接受我是T這件事情,還叫我減肥才能追到多一點的女生
 這是好現象嗎?至少我覺得跟我妹的距離拉近了許多
 我們可以談很多事情,包括心事
 
 但我很怕我的身分被她朋友知道,雖然好像有些已經知道了
 為什麼怕?這又不是見不得人的事情...
 因為啊!!!! 我妹很多人喜歡,包括T和婆和雙
 嘖嘖,沒辦法,她長的比我標誌身材比我有曲線又比我會說話
 她人緣好,那和我是不是T有啥關係?
 聽我道來是也!!!!
 
 如果那些喜歡的人知道她有個T姐姐,是不是理所當然認為她是婆?
 是不是認為她可以接受拉子接受女生接受T? 這是一種連鎖效應

 我一直很擔心我會連累到她,就算要隱瞞我是T的事實也不要緊
 她跟朋友去新竹我不能同一時間去,因為我太MAN了...
 痾,我的意思是跟她們比,我MAN多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身為她姐姐我也不貴多過問她感情的事
 而她一向比我獨立自主,已經打工了,有心事也不說

 我一直很羨慕也可以說妒忌她的優點,她非常的董事
 跟她相比我就遜色多了,她對很多事都很了解

 但我還是擔心她,畢竟她是個愛情白痴,怎麼這麼說呢?
 她阿~活到16歲了,初戀到現在都不是很美好,都被騙被欺負
 她耳根子軟,小女生又喜歡聽甜言蜜語(雖然女人也愛聽)
 簡單的說,她容易被騙!所以我很擔心
 我們兩平常吵架的很兇,侮辱來侮辱去的,罵的很難聽

 但一句話,她是我妹妹
 無論我下定決心對自己說我再也不要理她了要冷戰!
 我還是會先低頭跟她說話道歉,畢竟她比我會忍,魔羯座女人= =+

 我真的很怕自己的性向連累到她,讓她受到困擾...
 唉~ 姐姐難為
 
 要是她真的也喜歡女生,我可是會擔心死!
 雖然這是她自己的事情,可是拉子世界畢竟也很亂
 我不想讓家裡的關係更複雜,也不想單純的她被騙
 如果對男生失望了又對女生寒心...這樣真的不好

 嘖嘖,我真的希望她過的好一點,別被她現在的男友騙
 畢竟我也要離開家到彰化讀大學了
 誰來聽她說心事勒?誰來跟她鬥嘴殺時間勒?
 

 真它爸的!我打的真是感性
 沒辦法,這些都是我想說的
 我對她的關心雖然沒有表達在言語上讓她知道
 我是她姐姐啊!!!
 我總是會注意會擔心的...



 總之,要是我知道她男友敢負了她
 我一定會翹課不顧一切從彰化殺回新竹,把那男的肢解!


 
 希望知道我是她姐姐,而且也知道我是T的她的朋友同學
 別跟其他人說,至少這樣,不會給我妹帶來不必要的困擾
 不然,我會很自責的... 謝謝,拜託妳們了
 妳們都是好心腸的女生(磕頭)
 





 


 




          By~終於想去讀書的A.S炘
  
皮老爺 2007-05-23 18:20:53

好阿~好阿~

有這麼帥的姐姐當然好阿!^_____^

皮老爺 2007-05-22 22:29:18

妳當我姐好了~ ㄒ  口 ㄒ [感動 ..ㄒ口ㄒ~]

版主回應
:)
呵呵
好阿~妳願意當我的妹妹押?
2007-05-22 22:37:39
ゞ小甜甜&#9829 2007-05-22 21:07:09

會的 她會知道的
有個姐姐一直再一旁照顧她

:)

版主回應
okok
我會用我的愛~去感化她!
讓她知道其實我並不壞
2007-05-22 22:3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