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1:21:36A.S炘

在慢,我就不等妳了(16)






做完復健我和昕蕾坐在回家的車上

[昕蕾,謝謝~]我真的很感謝她,但我並不知道我能那什麼來回報她,我完全不知道

[如果真的要謝我…]她停頓了一會,露出了一個淺淺卻足以令我心動的微笑,[那等妳好了教我跳舞吧!]

[沒問題!]原來只要這樣阿…

[那,打勾勾!]她笑著燦爛,向我伸出了右手

[…噗哧!…好]忍不住笑了出來,我這個人一向說到做到,沒人懷疑過我但她有權利質疑我,不過用打勾勾這種方式,會不會太....太可愛了點啊!?

[太孩子氣?!]她的手尷尬的停在空中

[不是~]我出手與她打勾勾蓋印章,[是很可愛。]

不自主的摸了摸她的頭,一切都是順手,這卻惹來她的臉紅,這樣害我不知道是要收回手還是要把手繼續擺在她頭髮上…

[真的…]她咬了咬下唇,[真的可愛?]

[嗯!我一直想要個妹妹,那…我當妳姐姐好不好?]我承認我自私

[…]她遲一了一下,笑容綻放在我眼前,[嗯!好呀~]

跟她在相處自在,可以天南地北的聊,或許我不想失去她吧,又怕有什麼東西變了質,所以才衝動的說要當她姐姐,這樣的我真的好自私…

從白醫師那到家也八點多了,她本來要扶我進家門,但我堅持她回家休息,她才離開。

我可沒忘了家裡還有一個小小,一個讓我猜不透卻又無法自拔喜歡的女人…
站在家門前,鑰匙緊握在手心裡,我在掙扎…
我不知道該以什麼心情進去,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小小,更不知道該對小小說些什麼…
站在門外的我可以聽見小咪在門裡用爪子抓門的聲音,牠知道我回來了。

小咪知道我回來了,那小小呢?看電視?睡覺?還是在洗澡?

正當我把鑰匙插在門把上要轉動門把時,門就開了…

[為什麼不進來?]小小抱起門邊的小咪,她冷冷的看了我一眼就轉身走回客廳

[剛剛在找鑰匙…]關上門隨口撒了一個謊,靠著柺杖慢慢的走到她旁邊看著坐在沙發上的她,[妳吃了嗎?]

[不餓…]小小抱著膝窩在沙發裡,胡亂轉換著電視頻道,沒看我一眼

[那我煮給妳吃?]

[不用!]

[那我們出去吃?]

[不想!]

[那我買給妳吃?]

[不要!]

[那…]

[煩死了!妳聽不懂人話嗎妳?我說我不餓不餓我不餓!]我還沒說完她就打斷了我的話,我不知道她為什麼突然這麼生氣,這是她第一次吼我,我有預感這不會是最後一次

走進廚房沒在開口說話,從冰箱拿出材料煮了義大利麵。
我不否認我很生氣也很難過,但那一切的感覺都沒有比擔心小小餓著來的強烈…

記得有人說過,愛讓人低賤。

這點我不認同,我個人認為愛讓人偉大,可以忍受這多,只為了愛她,只要她好就好了…只要她一笑,我的世界就亮了…







* * **  *** * * ** **

阿炘的碎碎唸:

明天我會在新增一篇
或許兩篇

因為真的被催了

哈哈,我這個人寫好手搞了
只是懶的打在上面

我還沒想好結局
一切都會是個不一定


留給讀者想像空間
是我的樂趣


哈!今天是期末考完結篇,希望我能順利畢業
就這樣,我累了,希望等會睡的著











                by~一直打呵欠的A.S炘
ゞ小甜甜&#9829 2007-05-23 06:15:38

噢噢::_
當然拉 我是妳的忠實觀眾耶
羞死了>//< 哈哈

摁哼
會休息就好
這樣才是乖捲毛啦XD

:)

版主回應
哈哈
單然會休息

我是乖捲毛~~~~
YAAYA!!!
2007-05-31 14:02:59
ゞ小甜甜&#9829 2007-05-22 20:37:20

噢噢噢::_
看到馬上衝進來耶 哈哈

好好看
開心 :)

累了,就要去休息蛤
別累壞了

版主回應
哈哈
捲毛你真是我的忠實觀眾
愛死妳了

哈哈
ok的
我會滾去休息的!(滾走)
2007-05-22 22: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