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1:08:09A.S炘

再慢,我就不等妳了(15)


[聽說這種事情當事者並不知情,要局外人才明白,那小小妳認為準嗎?]我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又低下頭,右手按著左胸口,那陣刺痛...太明顯..

[我...我不知道!可嵐妳認為呢?]她遲疑了一下,馬上又把問題丟給可嵐

[別問我..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局外人...]可嵐看了我一眼隨後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別問我..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局外人...別問我..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局外人...

我低著頭腦袋中一直迴響著這一句,這句話代表了什麼意思?

誰也沒開口,我們就這樣沉默了5分鐘之久

[啊!跟白醫生約的時間都要到了呢!小羽我們該走了~]昕蕾看氣氛是如此尷尬就馬上幫我解了圍,她誇張的看著手錶叫出了聲,讓我們全都愣了一下

[嗯,走吧...]我站起身感激的看了她一眼,她也回給我一個不需客氣的眼神

[那我回家了喔...小羽要努力復健喔!]可嵐拿起自己書包離開了沙發,站到我身旁伸手摸了摸我的左臉頰,在她眼中,我只看到了我自己...

[我會加油的!]看著她期待的眼神我不自主的模糊了視線,但不想被發現馬上笑著撇過頭,以為這樣就不會被任何人發現,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可嵐離開後,室內又被整片寂靜給吞噬掉

[走吧走吧~]昕蕾好聽的聲音劃破了沉悶,拉了拉我衣服對我笑了笑

[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她就像顆安定丸讓我能靜下心來

[我待在這等妳回來...]許久沒說話的小小突然開口,視線停留在腿上睡著的小咪身上

[小小,小羽復健也許會很晚喔...如果太晚我就會讓她先睡白醫生那空的宿舍..]昕蕾看了我一眼,好似明白我不想讓小小待在我家守候般就先撒了謊

其實復健也用不到幾個小時,身體是這樣沒錯,心靈我就不知道需要多久了..

[不要,我說會等就是會等!]小小忽然生氣的站起身瞪了我一眼,接著抱著小咪就跑上樓了

[嘖嘖,我幫不了妳了~]昕蕾拍了拍我肩膀,接著拿出口袋裡的手機叫車來接我們去白醫生那

[沒關係...]我無奈的搖了搖頭,我真的不懂小小了,她在想些什麼?我以前明明都能知道...現在卻什麼都猜不到了...

等車子來後我們就到了白醫生那去做復健

[妳的腳有在慢慢復原,可是這陣子真的不能坐激烈運動,例如:跑步ˋ跳舞...之類的!]我坐在椅子上,白醫生拆掉我腳上的裝置和固定的紗布,反覆的看著我的腳踝

[知道!]我可不想一輩子不能跳舞,要是不能跳舞,我的人生就真的是黑白的了



[妳除了韌帶斷裂外重要的還有腳踝扭傷,腳踝扭傷治療的目標是把症候降到最低,防止外側的韌帶的慢性不穩。一般來說治療分三階段...]白醫生正要開始解說時,昕蕾就把她的話接了下去


[ 第一階段,使用PRICE的方式,內容包括Protection保護(使用拐杖在可忍受範圍內負重),Rest休息(減少活動),Ice冰敷(20分冰敷20分不敷共72小時),Compression壓迫(使用彈性繃帶),和Elevation舉高。用非類固醇類消炎劑3週可幫助減少急性發炎。若嚴重的扭傷,則要用支架、石膏固定、或可取下石膏鞋達2至3週。 第二階段是當病人可負重而沒有顯著的不舒服時,可幫助病人設計訓練適合在家中執行的療程,包含用後跟和腳趾走路,伸展阿基氏腱,強化腓肌。第三階段從腳踝受傷的時間後4至6星期開始,病人通常開始靈敏度、耐力和本體感覺運動,運動中最重要的是本體感覺運動,包括閉眼睛用扭傷的腳踝站立5分鐘,一天重複三到四次。在中度到重度腳踝扭傷後,恢復運動時必須使用護踝,以降低更進一步傷害和並減少重覆扭傷的風險。 對吧?]昕蕾快速的念了一大串的話,讓我和白醫生都張大了嘴

[白羽同學,看來我不用很擔心妳,大小姐都已經非常了解了!]白醫生讚嘆的看著昕蕾,馬上對我投以安心的微笑











======================

炘的碎碎念:

終於開始寫續集了
今天給她趕出了15集

嗯,我承認這集沒什麼
別摧搞,不然小說會變得不好看...
因為會變得只會趕進度,而少了那份感覺













 By~要去躺在床上拭著睡覺的A.S炘
ゞ小甜甜&#9829 2007-04-26 20:06:47

噢噢:+
一看到標題馬上衝進來(笑)

摁摁:+
資料找的很辛苦吧 慢慢來
哈哈 碎碎唸 頗好笑的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被發現了~我資料找的真的很辛苦耶!
知我者捲毛也!
嗯嘛!!!


哈哈哈
2007-04-26 21:05:54
ぐ雪ヤ雪 2007-04-26 09:43:23

呵呵,炘哦,每次我都是很想看到妳的文章,
但是,更想看到妳的碎碎唸哦```好可愛的說,
感覺就像是妳在我耳邊說的話```咯咯```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阿?!
碎碎唸會可愛唷?可是很多人覺得好囉唆耶ˊˋ
哈哈
在你耳邊說話喔....(羞)
2007-04-26 19:12:08
紅豆派VS桃卡派 2007-04-26 01:42:02

哈 我快笑死 你最後的碎碎唸

酷 講的正點 哈 你好好休息唷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總覺得那個碎碎念會破壞小說的美感...
但後來想想
反正我的小說說實在真的也沒有美感~
所以就照唸不誤!!!!

好好
我會多休息的~^^
2007-04-26 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