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0:00:04A.S炘

禁不起,誘惑(中)




 看著她嘴唇一開一闔的 似乎想說些什麼 卻又是像想忍住呻吟

 左手撫著她的腰際 讓她更能貼近我 低頭輕咬著她挺立的粉紅
 
 她修長的手指 擦著鮮紅色的指甲油 性的象徵 揉著我的短髮
 
 隨著我的吻 她性感的唇溢出了銷魂的呻吟 

 笑著在她白皙胸前 烙下點點紅印 現在這身體是完全屬於我

 右手拉著她的手一起撫進短裙裡 讓她帶領著我 闖入禁地 

 給我 現在就給我 在我耳邊喘著氣 勾著我指尖愛撫著自己 

 我強忍住快爆發的慾望 將她轉過身背對著我

 她似乎了解我的用意 靜靜著倚在我身上 將腿緩緩張開

 撩起長髮 吻著她的後頸 貪婪的聞著她散發出那屬於女人獨特的氣味

 雙手穿過她細長的手臂 慢慢的將短裙一點一點的往上拉扯著

 人家等不及了 她發出輕輕的笑聲 一把將短裙拉至腰際

 主動拉起我的手指放入嘴裡輕舔著 這使我陷入了完全的瘋狂

 














    by~怕太鹹濕很快停住的A.S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