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2:53:59A.S炘

為什麼..我不行?


         為什麼..我不行?
        我心痛的就快要窒息了
       有人能幫我停止..就行了..


這是宮野蠻王妃裡的律君說的↑


記得,有個人也對我說過相似的話
但是,我狠心的拒絕了


只因為


不想欺騙她
也不想騙自己


不知道是什麼道理
我的感情始終不被予許

也就因如此
我的感情很快就消逝

就像一朱火苗
正要開始燃燒
就滅了




很快就不哭了
今天沒有

只是心裡空空的

       空空的         我
         空空的       沒
           空空的     有
             空空的   哭








    By~A.S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