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3:13:31A.S炘

再慢,我就不等妳了(13)

正所謂人言可畏,那些誇張的留言沒一會兒就傳到小小耳裡


[羽,妳跟可嵐是什麼關係?]小小站在我身旁,一張小臉顯的有些不自然,好像生氣了又好像不是很在乎,至少從她語氣裡我是聽不出什麼

[別人說了些什麼我不在乎,如果連妳都不相信我了,能如何...]我嘆了一口氣,或許吧!我這個人真的很容易給人貼麻煩,這下可好了,可嵐一生的清白就這麼被我給毀了....

心隱隱作痛著,因為對不起可嵐...也為了自己不被小小所信任

[不是那樣,我不是那個意思...]小小皺起眉急著想解釋什麼似的,卻是另一個沉默的開始

[好了,妳回班上吧...等會是肥仔的課吧!]我討厭這種沉默,剛好上課中饗起救了我,我裝做不在乎的要她趕緊回班上上課,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經把她們班上的課表記起來了....

[羽....沒事了...]小小點點頭,像是要說些什麼,但是又搖搖頭轉身離開了班上回到自己班裡

我發現我自己越來越不了解小小在想些什麼了...
總覺得我們的距離一下子抽離的太遠
不過,這不就是自己當初想到的嗎?
這不就是所謂的朋友嗎???
不是嗎?....為什麼我的心會痛呢?

好不容易撐完一節無聊死人不嚐命的物理,回過頭看了角落那空椅子,可嵐那傢伙還沒回來,她都已經翹了三節課,這一節是第四節,已經要吃午飯了她還沒回來...

我不由得擔心...
畢竟她從沒翹課過,想必我一定是傷她很深,她從高一就跟著我跳舞到現在

她從基本步伐姿體僵硬到一種讓我頭痛的地步,那時她每天放學留下來練習,我是過了兩個月的某一天我不小心把手機忘在抽屜裡,衝忙之下跑回學校,才發現她每天那樣苦練到晚上,當下我就決定不管怎樣我都要把她教好!絕對不讓她失望...


我今早那句話一定傷她很深,她說過我在她心中永遠是那最棒的社長...
如今我卻在她面前說出那麼喪氣的話...


趁中午小小&昕蕾都還沒來找我前,我持著柺杖吃力的爬上了五樓,看著那緊閉生鏽脫漆的鐵門有被人踹過的痕跡,我就知道我的猜測是對的!

[可嵐...]吃力的用右手臂撞開了那鐵門,不出我所料的,可嵐就站在欄杆旁

[被妳找到了...]她慌張的拭去了還停留在臉頰上的淚水,回過頭笑笑的裝作沒事的看著我

[原來,妳也是水做的~]我一拐一拐的走到她身邊,伸手接住了從她眼框滴下的淚水,樓頂上的風吹起來很舒服....高二時這裡是我們練舞的地方

[社長....]可嵐低下頭似乎聽的董我在說些什麼,她又哭了

該死!我也只能在心裡這樣罵著...我真的不太會安慰別人ˊˋ

[今天的事我很抱歉,嵐~我會是妳永遠的社長!以前是,以後也是!]我呼出了一口氣,靠到她身旁順了順她輩風吹亂的髮絲,今天的事情我真的對她感到很抱歉,雖然我知道她愛哭,但是她從來都沒在我面前哭過...今天倒是我自己讓她破了例

[真的?!...啊!]她猛然的抬起頭,剛好正中我的下巴..

我想,這就是現世報吧!

[社長..對不起ˋ對不起...]她著急的看著我,一手捂住自己的發疼的頭,一手揉著我的下巴

[傻孩子,妳才疼吧?跟妳說了幾次了,叫我小羽!]我拉住她的手,反手幫她揉著額頭,她總是社長社長的叫我,讓我聽的好不習慣

[好啦....小...小羽...]她紅著臉不自然的叫著我的綽號,這算是她第一次叫我小羽呢!雖然是我半強迫的....呵呵!

[就是這樣~我喜歡! 之後我會好好復健的!絕不讓妳失望~聽話,別再哭了...]我扶在欄杆上,抬頭看著那片沁藍的天,對著她說,也是在對著自己說...以後的未來是自己掌握的,我不信我的前途會毁在兩條韌帶上,我只要好好復健,不管是要等個一年還是兩年或著是五六年....總有一天我又會站在舞台上...付出屬於我自己對跳舞的那份熱情!

[恩嗯!小羽,我餓了...]她用力的點了點頭,隨即一陣咕嚕的聲音從她那不爭氣的肚皮中傳到了我的耳邊,她不好意思的捂住自己的肚子吐吐舌頭,看來她已經恢復了以往的精力

[下此別再翹課了~哈哈!我請妳吃午飯!]我很順手的就握住她的手往樓下走去,還好她有扶我,不然性子很急的我不知道都跌倒幾次了...

[喲~合好啦?是怎麼合好的?][是不是親親就合好勒?][妳們做了什麼捏?][好好奇唷~~~小羽透露一下啦!!][是不是法式的勒?]

我們拿著便當坐在班上,一堆人在旁吆喝著揄揶我們,看著可嵐一臉不明白的看著我,我這可就頭痛了,怎麼半呢?我要如何解釋?

在我苦思時,一旁閒著沒事看熱鬧的胖哥早已在可嵐身旁咬耳朵,看著可嵐從驚訝到臉紅最後自責的表情...我就知道這胖哥可又多嘴了

[社...痾,小羽...都是我的錯..]她自責的咬著下唇,就想是做錯事的小狗依樣垂下尾巴好不可憐,她差點又要叫我社長,不過馬上改口叫了我小羽

[我都不介意了,是怕妳介意~]我笑笑的看著她,替她打開了便當,要她別放在心上

[我....是沒差啦....]她從便當裡夾了一塊雞塊到我便當裡,那羞澀又燦爛的笑容...頓時讓我傻了眼


痾...
現在,是什麼情況?




=============================

炘的碎碎唸:

老實說我越來越搞不懂自己在打些什麼了
因為都沒草稿就在打了
所以劇情都往奇怪的方向發展下去

把很多人物都搞的很曖昧依樣....

糟糕...







   By~有點小咳嗽加頭痛的A.S炘
燃燃 2007-04-20 17:26:05

按小說來說,羽和其他得小姑娘得關係都好曖昧哦~~`

版主回應
呵呵
真的厚!我也這麼覺得~(笑)
2007-04-20 18: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