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5:34:03傷痛無聲 )) ,,

 幸福溫度 ,,



  笑容早已漸漸消失

  我的心卻早已漸漸遺落

  不知不覺 我又回到了原點

  好笑的是 我卻早已忘記幸福的溫度

  也許承諾只是更加證明沒有把握的事情 卻要說出口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子

  我也知道哭泣絕對不能夠解決問題

  但是我這個笨蛋 卻只能哭泣

  我不想哭 我也想勇敢走下去

  我不想哭 我也想努力的面對

  只是這一切讓我好累好累 努力的累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對我自己才是最好的

  有人給我承諾 會讓我相信有永遠這回事

  只是這些人都是自私自利的

  也許在愛情的世界裡面 很難有公平吧

  當我放棄了溫度

  當我放棄了所有

  我知道面對男人給我的傷害 我除了避免就是逃脫

  可笑的事情 就是有人百般要我相信他們

  不會傷害我  拜託 會不會傷害 都已經給了

  幹麻還要欺騙我 你們說對吧

  在我看來 我知道有的時候我很不成熟

  但是我知道 面對男人的心態 我就是必須要這樣子

  因為男人都是為自己想

  有誰會為我想 給我平淡安穩的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