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7:30:17傷痛無聲 )) ,,

++ 好好愛我 ---*


      我 的 一 份 柔 情

  
      我 的 一 片 心 意


      我 已 奉 獻 給 了 你


      不 要 對 我 冷 漠


      不 要 不 理 睬 我


      怕 你 冷 冷 的 對 待 我


      不 求 你 的 富 貴


      不 求 你 的 榮 華


      只 願 你 把 我 珍 惜


      給 我 一 點 關 懷


      給 我 一 些 安 慰 

 
      我 就 能 滿 足 我 心 扉


      好 好 愛 我 , 好 好 珍 惜 


      這 份 情 感 , 得 之 不 易


      好 好 愛 我 , 不 要 猶 豫 


      我 一 顆 心 , 已 經 屬 於 你


      好 好 愛 我 , 互 相 勉 勵


      幸 福 人 生 , 藏 在 愛 情 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