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0:50:49愛打球ㄉ人

四章之六 【意外,生變】

騎車騎ㄌ快半小時,才到達裕宗所說ㄉ老地方!靠,有那ㄇ遠ㄇ?還4我ㄉ錯覺?

宇星:「欣晴,要不要先進ㄑ等他們?」

欣晴想ㄌ想便說:「好阿。」

宇星:「嗯,那妳在這等我一下,我ㄑ停車。」

欣晴:「嗯,好。」

欣晴下車後,我便ㄑ附近找尋停車位~不到3分鐘,找到停車位,我就順勢ㄉ停好ㄌ車。奇ㄌ,今天有幸運女神眷顧我ㄇ?哈,希望4如此。停好ㄌ車;我便ㄑ找欣晴。

欣晴:「今天停車很快唷。」

宇星:「嗯,不到3分鐘就找到車位ㄌ。」

欣晴:「這麼快唷。」

宇星:「當然。」

忽然手機響起!叮咚……我接ㄌ電話,原來4裕宗打來

裕宗:「你們到ㄌ?」好啊,真會拖時間,王八裕宗。

宇星:「你說ㄋ?你不知道時間很寶貴ㄇ?」

裕宗:「唉阿,我也4千百ㄍ不願意,我家母夜叉在拖時間,我也沒辦法。」

宇星:「阿哈,原來如此,那好ㄅ,不跟你計較ㄌ。」

裕宗:「耶?咱們ㄉ笨星什ㄇ時候轉性ㄌ?」我轉性,ㄑ你ㄉ王八蛋,死裕宗,你完ㄌ…

宇星:「哇靠,ㄑ你ㄉ,最好4我轉性。」

裕宗:「嗯,很難想像你轉性ㄉ模樣。」

宇星:「咳咳,你活ㄉ夠久ㄅ?」

裕宗:「還好耶,不太久。」………我真ㄉ被你打敗ㄌ。

宇星:「媽ㄉ,你什ㄇ要來?」我火大ㄉ說

裕宗:「大概還要半小時左右ㄅ。」啥?!半小時,真想扁你一頓!好發洩我ㄉ怒氣。

宇星:「………有點想扁你ㄉ衝動。」

裕宗:「兄弟,賣安捏啦。」哇哇,聽到裕宗頭一次求我,哈哈哈。

宇星:「算ㄌ,半小時見。」

裕宗:「ok,ok,半小時見。」說完電話,只好先進ㄑ喝杯咖啡!

欣晴:「怎?又被放鴿子唷。」

宇星:「嗯,我還能說什ㄇ,誤交損友。」

欣晴:「哈哈哈………好可憐喔。」

宇星:「別笑ㄌ,先進ㄑ喝杯咖啡等他們。」

欣晴:「嗯,也好。」

於4進ㄑ這家咖啡廳後,我跟欣晴找ㄌ位置!坐下來,點ㄍ藍山咖啡來喝。過ㄌ10分鐘後,店員拿著咖啡上來!我喝ㄌ一口,嗯……味道還不錯ㄉ說。

欣晴:「嗯…這家咖啡不錯喝。」

宇星:「妳對咖啡豆有興趣?」

欣晴:「也還好啦,呵呵。」

跟欣晴聊著聊著,時間飛逝ㄉ很快!然而半小時過ㄌ,終於看到裕宗這ㄍ笨蛋,咦?那位女生該不會4語婷?不會ㄅ,囧rz……

裕宗:「呼呼,阿星,對不起 來晚ㄌ。」

宇星:「沒差,等等你負責買單。」

裕宗:「阿咧,我就知道,又4這招。」

宇星:「知道就好,對ㄌ!裕宗,你旁邊這位女生真ㄉ4語婷?」我疑問ㄉ說

裕宗:「廢話,不然你以為4誰?」

宇星:「哇哇哇,實在看不出來,許久不見,變漂亮ㄌ。」

語婷:「呵呵,多謝誇獎唷。」

宇星:「那裡那裡。」

裕宗:「好啦,笨星,回歸正題,今晚ㄉ事,你該如何說?」

宇星:「晚上你就知道囉。」

裕宗:「唷,賣關子。」

宇星:「好說好說。」

跟裕宗聊著天,欣晴也跟語婷聊著何時一起ㄑ逛街ㄉ事。煞那間,我跟裕宗聽到逛街2字!!雙腳瞬間無力感!!

裕宗:「阿星,看來男傭俱樂部要開始ㄌ。」

宇星:「不會,哇苦。」

裕宗:「你苦,哇嘛苦。」

宇星:「唉,歹命ㄉ男人。」

裕宗:「同感身受…」

宇星:「耶,現在幾點ㄌ?」

裕宗看ㄌ一下手錶,已經4下午4點多ㄌ。

裕宗:「靠,已經4點多ㄌ。」

宇星:「不會ㄅ?時間還流ㄉ真快。」

裕宗:「該ㄑ學校ㄌ,宇星 你勒?」

宇星:「等等ㄅ,我要回ㄑ換ㄍ衣服。」

裕宗:「嗯,好,那等回見。」

宇星:「嗯,等回見。」

就這樣,裕宗跟語婷先行離開咖啡廳。

宇星:「9,先回ㄑ換衣服。」

欣晴:「嗯,笨星,回ㄑ時我有事情跟你說。」

宇星:「啥事?」

欣晴:「回ㄑ就知道ㄌ。」

欣晴到底要跟我說些什ㄇ?疑問?!過ㄌ約半小時ㄉ路程~終於到家ㄌ…

宇星:「呼,到家ㄌ。」

欣晴:「嗯。」

奇ㄌ,欣晴今天心情似乎不太好!我做錯ㄌ什ㄇㄌ?當我猶豫之際,欣晴先開口說話ㄌ

欣晴:「笨星,如果…如果我有一天離開你身邊, 你會跟心珊在一起ㄇ?」欣晴第一句話說完,我完全愣住!為啥欣晴會這樣說?

宇星:「我不會,因為我說過妳4我珍惜ㄉ女孩,未來不論變ㄉ如何,我只想何妳在一起。」

欣晴:「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我付出那ㄇ多;像我這樣ㄉ女孩,值得付出ㄇ?」欣晴說著,眼角出現淚光!4我說錯ㄌ?別哭阿……

宇星:「值得,因為有妳,我才能有勇氣面對心珊。」

欣晴:「可4…可4,你不嫌棄我ㄇ?」

宇星:「我哪有阿,冤枉阿。」欣晴破涕而笑,我心裡才稍稍舒緩下來。

宇星:「好啦,ㄑ換衣服ㄅ。」

欣晴:「嗯嗯。」

於4欣晴ㄑ換衣服,4男人都知道ㄉ!等待ㄉ時間相當漫長ㄉ……時間一秒一秒ㄉ過,半小時過ㄑ~奇怪!怎那ㄇ久?我耐不住性子,前ㄑ開門!打開ㄌ門,赫然發現欣晴倒在地上??!!

宇星:「欣晴,妳怎ㄌ?!別嚇我阿。」我著急ㄉ問

欣晴使力ㄉ張開眼睛便說:「對不起…宇星。」

說完,欣晴昏倒ㄌ過ㄑ,我二話不說,拿起手機,撥打119就叫救護車!過ㄌ5分鐘,救護車趕到ㄌ。我抱著欣晴,發覺身體溫度比一般人低ㄌ許多!到ㄌ救護車上,救護人員準備就緒!準備好之後,欣晴就到救護車上

救護人員:「請問你4她ㄉ家屬ㄇ?」

宇星:「我4,我4。」

救護人員:「那可陪同ㄑ醫院ㄇ?病患有任何最新病情,也在第一時間通知。」

宇星:「好,沒問題。」

救護人員:「嗯。」就這樣,我搭上救護車,陪同欣晴到醫院!
一路上,欣晴的臉色越來越蒼白!我ㄉ心,頓時隱隱作痛……

四章之六,告一段落。

欣晴突然昏倒,宇星心急如焚!在救護車上,宇星看到欣晴臉色越來越蒼白!焦急ㄉ心,宇星又該如何做?
阿嗚~~~~T..T 2007-09-22 18:56:35

為什摸~~為什摸~~ˊ..ˋ

嗚嗚嗚~~~

求你當然有用呀ˊ..ˋ

因為你是~~&quot作者&quot嘛~~~ˊ..ˋ

嗚嗚嗚~~你說對不對嘛~~ˊˋ

來勾好結局嘛............

ˊ ˋ&quot

版主回應
沒聽到

沒聽到

沒聽到~~

雖窩是作者..可結局就是這樣!

裡面ㄉ人事物 窩已無法改變ㄌ

就醬
2007-09-22 20:12:03
嗚嗚嗚~~!!! 2007-09-17 21:54:17

T︿T嗚嗚嗚~!

我不要辣~~!!ˊˇˋ

你後面打~....欣晴好ㄌ~

後來和星過著快樂斗日子~~~

你說好不好勒~~??


ˊ ˋ...

版主回應
=ˇ=

這樣很爛ㄟ

根本不是結局..

窩也很無奈

別百ㄍˊˋ這ㄍ臉

求窩也沒用..
2007-09-21 23: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