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0:30:27愛打球ㄉ人

四章之五 【聖誕舞會前夕,決定】

【路途中】我騎著車,欣晴在我後面,但……她,睡著ㄌ,哇咧,這小妮子還真累!不過她睡著ㄉ樣子;好想疼她…過ㄌ10分多鐘,終於到家ㄌ。

宇星:「嘿,大小姐,起床ㄌ,回家在睡啦。」

欣晴揉ㄌ眼睛便說:「阿?到家ㄌㄇ?」

宇星:「不然妳以為這4哪?」

欣晴:「呵呵,9ㄅ。」

宇星:「嗯。」

搭上電梯,按下3樓。叮咚,3樓到ㄌ。我拿出鑰匙,打開ㄌ門,我也只能嘆息。

宇星:「唉,家裡又沒人。」

欣晴:「呵呵,還有我阿。」

宇星:「哇咧,那我小命不保ㄌ。」

欣晴嘟嘴ㄉ說:「你說什ㄇ?」

宇星:「沒什ㄇ,累ㄌ一整天,休息ㄅ。」

欣晴:「阿你不洗澡喔。」

宇星:「明天睡醒在ㄑ洗,妳呢?」

欣晴:「髒鬼,我當然要洗。」

宇星:「嗯,我先ㄑ房間睡ㄌ。」

欣晴:「嗯哼,ㄑ睡ㄅ,我先ㄑ洗澡。」

宇星:「嗯。」

於4我9進房間,趴在床上!不到3分鐘,周公找我泡茶…ZZZ中…

【翌日:早上】不知不覺,我已經睡到早上ㄌ…

「笨蛋,起床ㄌ,別睡啦。」欣晴怒吼ㄉ說,我才半醒半睡狀態下,醒ㄌ過來

宇星:「現在幾點ㄌ?」

欣晴看ㄌ一下手錶上ㄉ時間便說:「已經9點半ㄌ,你還真會睡。」

宇星:「痾…才9點半而已,讓我多睡一下嘛。」

欣晴:「厚,不可以啦,在睡著ㄉ話,叫你很累耶。」

宇星:「好啦,好啦,不睡 我ㄑ洗澡總行吧。」

欣晴:「嗯哼,這才差不多。」

宇星:「那妳自己先玩電腦吧。」

欣晴:「嗯。」

說完話,我準備ㄌ衣服,就前往浴室洗澡~累ㄌ一天,洗個澡,真4舒服。過ㄌ數10分鐘,呼,洗完澡,穿上衣服!9出浴室外,突然手機響起…噹………

欣晴:「笨星,有你ㄉ電話啦。」

宇星:「喔,我馬上到。」

欣晴拿著手機,給ㄌ我,繼續玩她ㄉ電腦。

宇星:「喂,找我?」

裕宗:「哇靠,這ㄇ早起床喔,我4不4有聽錯?」

宇星:「廢話連篇,有啥4情 說ㄅ。」

裕宗:「其實也沒啥4啦,哈哈……」

宇星:「我忽然有點想……」

裕宗:「想怎ㄇ樣?」

宇星:「想現在衝ㄑ你家扁你一頓,你說如何。」

裕宗:「喔,草民無福消受阿。」

宇星:「知道就好。」

裕宗:「好啦,等會我跟語婷要ㄑ喝咖啡,要ㄑㄇ?」

宇星:「一樣4老地方等ㄇ?」

裕宗:「嗯,老地方等。」

宇星:「那等會見囉。」

裕宗:「ok,8。」

宇星:「8。」

跟裕宗聊完後,我便找欣晴一起ㄑ喝咖啡

宇星:「大小姐,要不要一起ㄑ喝杯咖啡?」

欣晴:「早上ㄑ喝咖啡,晚上爆肝唷。」

宇星:「哇咧,有那ㄇ誇張ㄇ?」

欣晴:「呵呵,開完笑ㄉ,不行唷。」

宇星:「那要ㄑ還4不ㄑ?」

欣晴:「當然要ㄑ囉。」

宇星:「嗯。」

就這樣,我跟欣晴就前往喝咖啡ㄉ老地方等人囉!
ˋ..ˊ 2007-09-22 18:54:14

才不管捏~~~!!

要馬就要有好結局嘛ˊ..ˋ

ㄚ阿阿嗚嗚嗚~~~.......

不管不管辣~~~~~<<在地上翻滾...XDD

嘿嘿嘿~~~ˋˇˊ

0.0 2007-09-17 21:43:11

ˊ...........ˋ

然後捏??

喝咖啡ˊˇˋ

我繼續看下集ˊˇˋ

沒結局要繼續寫唷AˇA

呵呵XD

版主回應
然後?

你ㄆ會在看下ㄑ唷

妳白痴ㄇ??你笨蛋ㄇ??

靠=ˇ=

當窩很閒唷..有寫究ㄆ錯ㄌ

還要求勒..在吵就ㄆ寫ㄌˋˇˊ
2007-09-21 23: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