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1:50:07ゝMeatヾ.㆞

手機失蹤記``*

昨天早上我把我可愛的手機放在桌上 然後忘惹拿就跑去買早餐惹

回來後我卻找不要它 我還以為我帶出去又不見嚕!
『可是我記得我沒帶出去阿』
我樓上樓下跑惹好多次ˋˊ還是沒有....

後來我還去找ㄛ伊係叫她陪我去找我弟 >︿<

我問我弟他有沒有拿我手機他說說沒阿!完惹 

後來我跟ㄛ伊係回到我家找『我們像在做賊一樣輕輕的走』
ㄛ伊係說在這附近你聽『對a...』有震動的聲音
那時我心想這裡我都找過辣 怎麼可能....

後來ㄛ伊係說a.....你看
我往下一看= =’’
原來是因為我把它放在桌子上後來震動掉到鞋子裡> <

上一篇:七星金字塔``*

下一篇:遲到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