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08:25笨鬼

屬於你

關於你的一切對我來說;有喜有悲


因為呢?


喜歡你逗我開心,喜歡你陪著我玩,喜歡你累的睡覺模樣

因為起來真的好可愛唷~超像小孩子的...








寶貝

雖然常常我都把我跟你的感情看的不長久

但是,你總是會說些讓我很放心的一些話

只是,還是常常被我推給別的查某去

可是,你老是回答的話都好好笑唷!!

哈哈︿ ︿





說真的,每一次這樣說你,我也不想要你離開我,卻一直把你給推開


時間久了,跟你再一起的感情也會很捨不得的捏!

哈哈︿  ︿




寶貝,如果能的話

我希望自己能與你再一起 久久久

嘻嘻>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