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02:00:33╳×YiShin×〞

.多久了.

多久了

1個月又9天了

分手一個多月

還是會想你 

還是很愛你

還是很在意你

雖然我們還是像好朋友一樣會講電話

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可能是少了男女朋友間親密吧 

而且我也不能多管你什麼

你愛跟誰出去

我也管不著

只能自己生悶氣 乾著急

有時真的很想哭 很生氣

但我又有什麼資格可以管你了呢

無奈

-------------------------------------------------------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眼淚流光 

心碎了卻還是假裝自己好堅強

我笑的好傻 

不過在掩飾哀傷 

痛的時候 

才真的看見絕望

-------------------------------------------------------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的是誰

”你”一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