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01:54:30╳×YiShin×〞

.執著 決定能改變嗎 .

之前再玲玲家附近發生的分手事件
讓我了解 你真的在乎我
讓我覺得我們的愛是經的起考驗的
想不到 我可能錯了

一時的氣話 促成了一個大錯
決定了 就不可能挽回了嗎?
之前你也決定過 但最後還是挽回了
為什麼這次就不行...

不想發生的事 努力去讓它不發生
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
希望是來的及

不想只做你的好朋友 好麻吉
也不要你只做我的經紀人
聰明的你一定懂我說的是什麼
我相信 你會懂得...



堅持下去,想說的就是我愛你
愛你無法自拔,只想愛你
執著,只有對你可行
不放棄,堅持愛的是你!
總有一天做你最可愛的新娘...
把全部都給你,專屬你一人!
希望有那麼一天...

-2006/04/20-

上一篇:.我的最愛.

下一篇:.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