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4:37:33╳×YiShin×〞

。跨年夜 不快樂。

很爛的跨年夜...

在士林夜市...都會叢林裡的J-LIVE渡過...
跟小幽、月冥,還有剛認識的J-LIVE裡的店員一起渡過
而你呢? 你在哪?...聽說是在B1是吧?!
我從10點半開始等你...打給你,沒人接,沒回應...
等到1點多,小幽他們要回家了...就叫我也回家好了
於是我只好一個人孤單的,獨自搭著捷運回家...
因為我不可能自己在士林等你吧?!
回到中和,上了計程車,一個念頭閃過...
跟司機說,到xx高中...決定要到你家樓下等你!

半夜兩點半...我一個女生,獨自在你家樓下等
危險? 害怕? 都不覺得了!
抽著菸,坐在不知名的機車上...天氣冷,心卻更冷
沒有你的消息,只知道傻傻的等..哭了? 沒有..我一直在忍耐!

半夜3點多...終於,你電話打來了...問我在哪,你馬上來
等你來了,那一刻...我忍不住了,很生氣、很難過...
眼淚,掉下來了...新年的第一天,我哭了
你一直跟我說對不起,你說你喝掛了,你說你睡著了
說這些...還有用嗎?
倒數,都完了! 跨年的喜悅,早就不見了!
(你知道我是多麼的期待與你一起渡過跨年嗎?)
從找不到你的那一刻...就不見了
剩下的是什麼? 受傷的心,絕望的感覺...
你一直跟我道歉,還說以後不偷吃,不虧妹了!
我心軟...還是原諒你了...
問我說我想幹嘛!出去玩or回家睡覺...
我不知道,而你說出去好了!
騎著車,騎到你都快睡著了.我只好說要回家
(雖然我很想出去,很想跟你一起渡過新年的第一天)
你車給我騎,我把你帶回你家,跟你說我們回家睡覺
盧了一小段時間,你才肯乖乖跟我回家去

回到家在睡覺,你卻把我當成了"魚丸" 好難過
你睡了,我睡不著.起床,離開了房間...跑到客廳抽菸
心情很低落,但你並不知道你說了什麼
早上起床,你問我...你怎麼回到家的,你已經忘了
所以...你說了的那些話,我並不期待真的會實現了
因為...你不一定會記得了...
而你說的話到底是什麼?
就是...
"以後不偷吃、不虧妹、不亂來了"

新年大家都會有新希望
我的新希望就是希望
你答應我的事
能夠做到 不要再讓我失望 絕望了

                    -end-

上一篇:.難過.

下一篇:.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