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02:21:22╳×YiShin×〞

.新年新希望.

12月了

好快 一年又要過了

在兩個禮拜..就邁入了2006年

在今年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有難過 有歡笑 有生氣

難過的事情 現在想起來 有時還是會想哭

歡笑的畫面 現在想起來 心情還是會很好

生氣的不悅 現在想起來 覺得好像個小孩

在這一年裡到底發生了多少的事

我數不清了 

嚴重的 有多少

不嚴重的 又有多少 

很快的 一年又要過了

是不是該把以前

做過 幼稚的事

說過 幼稚的話

想過 幼稚的想法

通通丟掉 拋出腦外

讓自己成熟點 會想點 長大點

不想老是在被當作是小孩子看待

那就得證明給他們看

我 是做的到的 我 也可以做的

所以 做過的錯事 不該在犯了

說話前該想想 什麼該說 什麼不該

說出了這話 會不會傷害到了疼愛我的人

做出了的事 是否會是對的

是否會使原本信任我的變不信任我了

後果又將會如何

每個人新年都有個新希望

而我的新希望是

能更會想 更會做 不在傷害到別人

不在去辜負疼愛我的人

因為我知道 他們也是會累的...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