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20:08:45╳×YiShin×〞

迷惑?疑惑?

我 要的是什麼

我 想的是什麼

好徬徨 好迷惑 

我根本不知道我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想好多 好煩惱 很疑惑

心情煩悶 悶到不行

真的 好悶 好悶

這樣的感覺好難受 

睡不著 睡不好 身體都快搞壞了吧

平常 笑容 總是掛在臉上

現在 笑容 擠都擠不出來

真的 女人心 海底針 真不知道女人是怎稿的

前一秒 可以開開心心的 談天說地

後一秒 可以眼淚馬上流下來 心情憂鬱

女人永遠是善變的 這句話果然沒錯

難怪有人要說 善變 是女人的權利

果然 也只有女人 能把善變 運用自如

我也很善變吧 看我早上打的那篇就知道 我早上心情很好

現在 卻憂鬱到不行 煩悶到快瘋掉

唉 也不知道我自己是在搞什麼

反正現在的我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迷惑 

為什麼呢


1.我想要得到還有需要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2.我在追求的又是些什麼 我不知道

3.為什麼 有時可以這樣不顧一切的 把事情都拋到腦後

  現在卻沒有辦法 我不知道

4.甲能給我什麼 乙 又能給我什麼 我不知道

5.我到底在幹什麼 我不知道


總之 許許多多的不知道 讓我非常的迷惑

那些不知道在我心中徘徊 使我很困惑

幽問我的話 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我不知道我在執著什麼

我只能跟他說 我不知道

呆問我 心情在不好什麼 我也不太清楚

也只能回答他 不知道 反正就是心情不好

總之 現整個人就是處於迷惑的狀態

什麼都不清楚 不知道 

心情就是悶 就是煩 就是想不開 就是要這樣的不好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