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0:48:33大寶貝

絕不輕言放棄

我跟你就像鎖與鑰匙
少了一樣~就沒法完整..
我知道你一直很煩~感覺有很多心事~~~
但我不知為何你都不願意告訴我呢?

真的沒法每天陪在你身邊~
我很難過~我也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你~~
生活中你就屬於我的一部分~~

習慣每天打電話給你~~
但現在的你~~
到底是想還是不想呢?
是口是心非嘛?
跟我說不要天天打電話給你...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這段感情能夠繼續下去

你的好~我永遠都沒法忘掉~~
我的好呢?還是我那裡不夠好?
你又不告訴我~~~

愛情不是兩個人的事嘛?
我不相信~你的原因真的只是想一個人
拜託你告訴我吧!

我不會放棄的~~~
我會慢慢的等待~~等待你回來
畢竟我們認識也不是一兩天了~~
兩年多的感情~怎可能因此畫下據點呢?

我會加油~努力...
希望有天我會到台中工作~~
希望那一天~你還是可以一樣的喜歡我!
我真的想要天天陪你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