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01:19:09大寶貝

善良?無奈...

今天呀~~開了管理組會議~~
昨天聽到要開會~很不爽的我~~~今天竟然不生氣..還真是怪!

明天要丟他一個人上早班~應該管他死活勒~~我爽就好..
讓你知道什麼叫做一個人上早班
但也不知那來的善心~~覺得告訴他明天要做那些事情~~

連續累了好幾天~~今天開會他卻一直說自己很累~~
難道我們就不累嘛?要他說覺得我們那做不好~他又說不出來~~
就只會說~~我實在不想唸你們~~如果我真的開口~~表示我很看不下去了!
是怎樣..難道我們就不累嘛?你又有為我們想過嘛?

雍容姐姐說我怎麼可以那麼善良..
我想說他一個人上早班~明明不會又要硬ㄍ一ㄥ~~
又不敢開口~~只好把明早該做的事寫在紙上告訴他~~
只是那麼覺得~已經做到這樣~如果他還覺得我們做的不夠~~
那我也就認了~~

在對我兇..那就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