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05:08:22記得 ‧ 我愛你 ,,

ஐ‧ 微笑≠因為你 ‥


   今天 我傳惹很多封簡訊給你
 
      你也傳惹很多封簡訊給我
    

   今天 你打惹一通電話給我

      我也打惹一通電話給你 





           很開心 因為你說的那些話



               你傻的可以 ‥











     或許 被傷過ˇ

       會變的比較不容易相信愛情


     也或許 這是種藉口拔ˇ

       我只知道 我喜歡你 無庸置疑 ×



 






     今天出去玩的時候ˇ 一直被鬧= =

      雖然我一直說他不是我潘辣惹

     不過他朋友一直跟我說他人很好怎樣的ˊˋ


    我就一直說我有潘辣惹ˇ 

    他就一直問是誰= =

    帥不帥 有沒有xx帥 #$%︿&

    我笑著說: 有 沒有 有 沒有 

    (( 超級白吃的ˇ

      根本不知道該說有還是沒有

      因為xx就在我旁邊= =

     況且ˇ 我喜歡的人當然最帥ㄚ 

           廢話 哈哈哈哈哈 XD



    我就說 你很煩捏

    我喜歡他 干他帥不帥屁事噢

    然後問說他什麼時候虧我的拔

    我就說: 我虧他的

     我喜歡 就去虧 有問題麻 ?

   他就說: 賀噢! 帥氣~


    哈哈 ˇ 






          耶 你沒答應我給不給虧

     現在換你問我給不給虧囉

         我還沒答應噢 ˇ 花哈哈 >///<


                (( 雖然已經默認惹ˇ 

  

    











    過去 ≠ 那到疤

      我不會再讓它痛一次

      這樣妳懂麻 ? 就做 朋友拔


 

         我會放手 你也要快樂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