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1:49:13倫倫

沒有人可以確定這樣是如此決對


我無法確定 我這樣做 是不是絕對 只是造著我的想法去做

我不想破壞大家約好要去做封面的心情

所以 哭完 我假裝沒事 大笑著

我知道 為我好 都是為我好

我不在意 在大家面前崩潰 或是怎樣

只是 我不想把氣氛帶給大家



如果說 今天...我自己一個 或許我還不知道怎辦...


今天就是有婦女團 幫我宣洩了一些情緒


家人是我永遠的痛 也是永遠的愛

沒辦法放開 沒辦法收


是個死穴


I don’t care 誰說話直 或是點破我的心


我在意 我塌了 會回不來.........

因為哪是如此的難.......



頹廢 放蕩的 生活



我過2年之久的日子




只是不想回到以前 哪種蒸開眼睛 無所事事 只有放空的日子


有時候 我會感覺非常累

但是我不把這些當作是應該的

我把它當作是我生活中的驚喜

有時候 我會感覺非常痛苦

但是我卻把這些留在我心上兒

所以 它走不了 也停不了










上一篇:因為 愛 改變

下一篇: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