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0:09:04倫倫

因為 愛 改變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你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擔心你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聽你的話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心為你跳動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為你而活出自己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為你去做之前不會做的事情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為你去讓自己好好休息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為你去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為你慢慢的為自己著想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為你的心而軟化了自己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為你的愛去把心交給你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為你的淚而心疼你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為你的辛苦反對你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愛上你的 我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