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8:48:11阿甡

我是什ㄇˇˇ

每次   都因為你讓我睡不著

你昨晚   一聲不響ㄉ把我撇掉

什ㄇ嘛   等我打給你後   你才跟我說你在看電視

我一直以為你還在打掃    害我不敢離開    想說你等等回來會找不到我

結果勒   我等那ㄇ久   你卻很自然ㄉ跟我說    "我再看電視"

什ㄇ嘛   之前你跟我說你哥把網路線拔掉ㄌ

ok~!   我相信你   

後來   你說你睡著ㄌ    ok~!   我也相信你

這次你說   "我在看電視"   你害我不知道該怎ㄇ對你說

我只是有很多ㄉ不快樂    

或許   在你心理我ㄇ只是朋友    你認為我大驚小怪

你有你ㄉ權力   想怎樣就怎樣    但是你有顧慮到我ㄉ感受ㄇ

傻傻ㄉ在電腦前等你   什ㄇ事都不敢去做   連上廁所都要跑著去跑著回來

怕你好ㄌ找不到我   

ㄏㄏ......是我太傻    對~!   我就是永遠不知道女生心理在想什ㄇ

現在只知道   有著愛   永遠只會讓自己心痛

我絕對不再讓自己像顆球    心血來潮就拿來拍兩下   快樂ㄌ  

就放在一旁看都不看一眼    

ㄏ......自己像ㄍ什ㄇ   

我只覺ㄉ   非常ㄉ不快樂   非常ㄉ鬱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