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9:13:16瑤瑤瑤* ) )

>>說我應該怎麼辦..



>>怎麼辦。

>>我好愛他。

>>但是總會受不了那小小脾氣。

>>我不知道要怎嚜告訴他我心裡真正的感受。

>>有點困難。





一方面我不想傷害他,

一方面又不想讓自己受傷。

怕說了,他會嫌我囉唆,乾脆分一分算了。

可是不說,我好累..
總是忍受忍受..
他卻不懂,
總是說我在裝可憐,說我愛生氣。

我好想好想把自己的親愛的改變到是自己可以接受的。
不想一直勉強自己接受..我沒有辦法接受的..

怕自己,
太多次的相信
會讓自己常常受傷

怕自己,
一在的付出
得來的只是一刀一刀的傷痕

他會懂我的付出?
他會懂我的難過嗎..?


我好幾次好想試著告訴他...
但是好不忍心...

我會覺得,他為我改,值得嗎..?
我很愛妳我的寶貝~♀ 2008-06-23 16:51:21

對不起.....

老婆~.~..


一再的傷妳....


不過我說過不會離開你就不會離開妳...相信我...


始終如一的愛你一人....=)